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梦二十年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筑梦幻奇境

http://www.cnair.com 2018-12-02 10:1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凛冬驾临冰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也开启了园区兴建,虽然正式开园还需耐心等待,但是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局部效果图已出炉,我们可以先从图中窥得冰雪王国的璀璨一角,先睹为快!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浓缩了过去20年的精华,呈现了对未来的期许,众多中西式的特色建筑被融于一园,砌成了本届冰雪大世界独特的气韵。

  高大恢弘的主塔在岁月柱的环绕下,带着异域的富丽,传达着希望与美好,是绝不可错过的绝妙风景!

  20年对冰雪大世界来说,是一段旅程的里程碑,也是新旅程开始的起点。“20年盛典”巨大冰建,象征着20载走过的风雪兼程,也象征着冰雪文化的薪火相传,走向未来。

  这座雪雕景观群看起来非常宏大,气势磅礴,令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景象跃然眼前,到冰雪大世界的游客一定要来此感受一下北国风光。

  如果之前的20年,您错过了一些风景,那么今年冰雪大世界会弥补您的遗憾。五福塔、断桥赏雪、苏州印象、天朝銮轩……这些历年经典冰建都将重现,冰雪演绎古风浓郁的雕栏画栋,在恢弘的园区中添了几分中式的风韵,如游在唐诗宋词之中;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米兰教堂、古罗马斗兽场、欧式城堡大门……仿佛可以枕着笑闹声,梦一场异国婆娑。这些经典冰建都将再现,东西方文化在这里激情碰撞,又相得益彰,让人生出“一梦二十年”之感。

  看过了这些效果图,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亲身置身于冰雪实景之中?这只是百余处宏大精美的冰雪建筑群的一角,还有更多的冰雪景观令人期待。

  20年冰耀盛世,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岁月的琢磨下,已成长为北国之城的标志,更逐步开拓了国际影响力。这一次,冰雪大世界想邀您阅遍美景,咀嚼一段岁月的故事,见证一段新的传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