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因持续风吹雪天气 富蕴机场航班取消机场关闭至次日13点

http://www.cnair.com 2018-12-01 15:5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2月1日,据向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今日计划执行“乌鲁木齐-富蕴”的CZ6695/6航班由于公司计划原因取消,机场跑道预计关闭至12月2日北京时间13点整。

  今日凌晨1点许,富蕴机场迎来入冬后第三轮风吹雪天气,截止14点,5级西北风已持续14小时,气温降至目前的零下15℃。针对跑道积冰积雪情况,机场发布“9:31分至15点整”跑道关闭信息,经与航空公司核实后,当日计划执行“乌鲁木齐-富蕴”的CZ6695/6航班取消。

  根据气象预报信息显示,机场大风还将持续,并有可能还将加剧,经机场协同决定,机场关闭至次日13点整。

  富蕴机场按照除冰雪计划,已经于中午12点,先期对巡场道积雪进行清除,其它区域除雪工作也将按计划相继展开。此前,为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在检查控制区围界时,由于积雪太厚,巡场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只能驾驶雪地摩托和采用步巡的方式,在风吹雪天气下进行围界和助航灯光,以及全向信标台、下滑台等台站的安全巡查。

  富蕴机场温馨提示,近期天气多变,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航班运行变化,准确购票,及时办理退改签等手续。如及时掌握航班飞行计划,可登陆南方航空公司官网或拨打95539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