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全关口前移积极做好车辆运行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12-01 14:3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测试照明设备

查看设备

发动机运行检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30日,富蕴机场消防严格落实机场将应对复杂天气下安全关口前移的工作部署,主动做好冬季特种车辆设备运行检查工作,为接下来可能遇到的大风和降雪天气做好充足准备。

  根据机场做好大风降雪天气下的工作部署,消防护卫部组织全体特种车驾驶员对飞机除冰雪、抛雪车、推雪车、滚刷车、冷吹车等车辆进行适用性检查和维护。据机场气象信息预报信息显示,今晚将可能迎来长时间降雪和大风天气,为充分做好清除冰雪的前期准备工作,消防护卫部在此次适用性检查中,严格落实机场对特种车辆运行的检查要求,按照特种车辆检查单,分别检查了车辆的载油量、车辆内外灯具、各项仪表,刹车、方向盘等制动转向装置,轮胎气压、液压装置都进行了启动测试。

检查仪表

启动测试

  近期,受极端天气影响,富蕴机场大风、降雪天气频发,发生频次、强度均高于历史平均水平。对此,参照、借鉴往期的经验和做法,机场组织各部门打好“主动仗”,采取针对性措施,制定应对大风降雪天气的保障预案,将复杂恶劣天气的防范关口前移,并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应用,全力保障机场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