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打造奇幻王国 精彩活动燃爆冬日

http://www.cnair.com 2018-12-01 12:10:35 来源:旅欣网

  清冽北风铺卷而来,冰城哈尔滨一派寒冬景象。松花江已逐步封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将与朋友们见面了!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筑梦冰天雪地,共享金山银山”为主题,携二十年冰雪豪情,以最精彩的姿态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开启冰雪梦幻王国。

  值此20岁华诞,冰雪大世界不但准备了美轮美奂的主题冰建、精彩纷呈的冰雪表演,更有众多精彩活动等你发掘!奇幻圣诞夜、冰城潮趴跨年冰雪电音节、王者荣耀电竞挑战赛、冰雪动漫节、冰雪电影周等12项精彩活动将络绎而至,既有单日爆炸式的精彩体验,也有持续迭代的长期活动,满足你对冰雪乐园的全部幻想!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奇幻圣诞,那么冰雪大世界可以让你邂逅圣诞老人、可爱的冰雪精灵,更有神秘明星嘉宾出席,随时可能在冰雪王国和你来一个梦幻偶遇!

  圣诞到元旦期间还将有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现场演艺,众多神秘明星将现身冰雪大世界,游客们有机会在现场参与拍摄。

  冰雪大世界的跨年夜绝对会让你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朋友圈:白天在冰雪王者峡谷,观赏电竞比赛;晚上可以参与冰城最洋气的跨年夜——“冰城潮趴“跨年冰电音节!知名DJ舞台表演带动全园狂欢,欣赏焰火共同迎接新年。当然如果您是情侣出行,那么真爱专区更是独一无二的浪漫表白圣地和爱情见证地!

  喜爱冰雪艺术、想要亲自见证冰雕作品诞生的游客们,今年可以完成心愿了。冰雪大世界准备了两项冰雕国际赛事,广邀来自世界各国冰雪艺术家参加比拼,更有精致唯美、融合全世界艺术家来共同打磨雕琢的艺术精品供你近距离观赏。

(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实景图片)

  动漫爱好者们可以在冰雪动漫节找到归宿感,cosplay大神们现身扮演著名动漫IP形象,给你真正沉浸式的冰雪动漫主题体验。

  今年,在这座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里,12项精彩活动盛装而待,每天都有不同精彩等你亲身体验!

  享受活动的同时,冰雪大世界还准备了哈冰秀、梦想大舞台、艺术宫T台秀、艺术宫儿童剧等精彩活动,满足游客们的娱乐需求。共计2600场演出,以丰富的演出内容、多样化的素材、完美的体验氛围,为游客们打造沉浸式体验。

  300米的超长冰滑梯以及适宜儿童娱乐的中滑梯、小滑梯,雪地转转、冰球场、冰上自行车、冰爬犁、冰上碰碰车、冰上蜘蛛、亲子自行车、白冰车、冰上漂移车、冰上脚踏车、攀冰岩、冰迷宫、冰雪滑梯......游客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体验一切冰雪体育娱乐设备。

(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实景图片)

  一梦二十年,一眼七万天。今年的冰雪大世界浓缩了过去二十年的精华,呈现了对未来的期许。过去二十年的经典作品:五福塔、断桥赏雪、苏州印象、天朝銮轩……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米兰教堂、古罗马斗兽场、欧式城堡大门都将再现,东西方文化在这里激情碰撞,又相得益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带着“真冰真雪晶莹世界,大冰大雪梦幻王国”的豪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不断突破创新,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邀您继续同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