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通航与天翔航院积极做好驻场飞机预防大风侵袭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18-12-01 11:0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30日,为预防大风降雪天气侵袭,在富蕴机场运行的新疆通航和新疆天翔航院在完成当天的飞行任务后,积极做好系留和飞机遮罩等固定和保护措施,在符合停放标准的前提下,利用地锚将飞机迎风停放。

  据阿勒泰地区气象台预报,12月1日凌晨2点至早10点,富蕴地区将迎来4-5级的西北风和中度降雪天气,期间,最大阵风可能达到8至9级,这将极易造成新一轮的风吹雪天气。为积极主动应对此次复杂天气,新疆通航一架“大棕熊100”和天翔航院将驻场的5架“钻石40”全部按照迎风停放标准,加强系留地锚的固定,并做好飞机发动机、机翼、座舱玻璃罩的遮罩和迎风气密性较弱组件的封堵措施,尽可能的避免有砂石、冰渣等进入飞机内部,对飞行和飞机性能造成不利影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