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避霾胜地 健康首选 恒大酒店“健康客房”创造自由深呼吸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18:3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 . 广州,2018年11月27 作为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恒大酒店集团始终致力于发展全新理念的健康酒店。今年7月,与权威科技机构 - 清华恒大研究院历时三年携手打造的智能化前沿科技客房产品“健康客房”在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开放迎宾。近日,天津恒大酒店也成功推出,为莅临雾霾重灾区的商旅客人提供自由深呼吸的住宿新体验。

健康客房实时监控数据

  全球空气污染对人类健康产生越来越广泛的影响,健康呼吸已经成为影响人们出行选择的重要因素。“健康客房”的诞生不但满足了市场需求,同时也赋予了酒店客房强大的溢价能力。据清华恒大研究院专家介绍,“健康客房”可快速有效地降低室内PM2.5的浓度,为顾客打造洁净、恒温、恒湿的优质室内环境。其配备的EIC环境智能化管理平台,建立了独有的室内环境评价体系。酒店管理人员可在系统后台针对每个房间进行科学、合理地调控,客人更可使用房间内的智能控制面板,快速了解自己房间内人体舒适度、健康度及睡眠指数的数值信息。首批“健康客房”在天津市场得到顺利投放之后,将逐步覆盖全国范围内的每一家恒大酒店。

天津恒大酒店健康客房内景

  据恒大酒店集团品牌中心介绍,“健康客房”只是恒大酒店提倡健康入住体验的第一步,目前正在研发的项目还包括V+R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健身空间、酒店水质智能净化系统、杀菌消毒智能传感系统、度假酒店亲子智慧空间等全方位的智能化科技体系,打造更高格局的“健康智能酒店”理念。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客房内镜

        关于恒大酒店集团

  恒大酒店集团(Evergrande Hotels & Resorts) 2007年始创于南粤,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集酒店规划筹建、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集团。独创“N+1”模式,规划十年百店,布局于广州、天津、上海、重庆、成都、武汉、南京、海口、林芝等全国50多个地区。并购杭州法云安缦、丽江大研安缦、成都瑞吉等著名国际托管项目和百年老字号“大三元酒家”品牌,与旗下自营酒店相得益彰。根植于恒大企业文化,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待客之道,开创酒店、温泉、公寓、童世界主题乐园酒店等多品牌系列,矢志打造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

  媒体联络

  恒大酒店集团:

  周佩 Michael Zhou

  品牌总监 / 品牌中心

  电话:+86 20 3865 5371

  手机:+86 187 0200 7109

  邮箱:michaelzhou@evergrandehotels.com.cn

  刘飞旋 Fay Liu

  品牌管理 / 品牌中心

  电话:+86 20 3865 5366                         手机:+86 159 2038 8354

  邮箱: fay.liu@evergrandehotels.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