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旅游阔步迈向世界旅游名城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17:0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9日晚,“全球旅行买家聚成都”大型推广活动的重头戏——“成都旅游走向世界”主题推介会隆重登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国旅游局代表,以及全球60多个国家的嘉宾、旅行商齐聚成都,全方位感受成都旅游阔步迈向世界旅游名城。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是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5周年。在这样的背景下,成都于年终岁末之际迎来全球知名旅行买家走进成都,借此拉动了入境旅游市场,更进一步向世界展示国际化的城市气质和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的决心和信心,全力助推世界旅游名城建设。

活动现场

  国际知名旅行买家齐聚成都 共商旅游合作

  11月29日上午,第六届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一为旅游界专业人士举办的顶级旅游展吸引了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参展商参展,境内外专业观众超过1万人,已成为中西部最具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旅游展会之一。

活动现场

  以此次展会为契机,成都启动了“全球旅行买家聚成都”大型推广活动。在“全球旅行买家聚成都”——成都旅游走向世界主题推介会上,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平江,欧洲旅游委员会市场项目经理米德仁出席活动并致辞。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发言并作成都旅游推介。丹麦驻重庆总领事 Lars Lund Rasmussen,越南驻华大使馆经济处参赞阮文照,埃及驻华大使馆旅游出参赞阿布穆阿提·默罕默德,斯里兰卡促进局Chinthaka Liyanaarachchi,欧洲旅游委员会市场项目经理米德仁,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部首席执行官王韦,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化西南区负责人杨洁,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商务委员会副总经理孟中秋,成都文旅集团总经理张斌女士等出席。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平江

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

  推介会上,来自世界60个国家的和地区的旅行买家、行业媒体,以及欧洲旅游委员会代表与国内旅游业同行共聚一堂,深度筹谋未来的发展共赢,共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间的旅游合作。

  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 全方位、多角度传播

  会上,成都市旅游局向来自英国、德国、比利时、意大利、捷克、丹麦,以及台湾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10位行业杰出人士授予了“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证书。这份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的名单,涵盖了成都主要境外客源地市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囊括了行业领袖、旅行达人、媒体代表、线上KOL,共同点是了解成都、喜爱成都、愿意为推广成都的旅游出一份力。今后,这些新鲜出炉的“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将在全球范围内的各自领域大力推广成都旅游。

十位“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

  为感谢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先生6年来为成都旅游推广所做出的贡献,成都市旅游局向廖俊生先生颁发了成都国际旅游推广特别贡献奖。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平江为廖俊生颁奖

  144小时过境免签 6天5夜精品线路全球首发

  明年1月1日起,成都将实施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来自意大利、俄罗斯、芬兰等53个国家的人员,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可以从成都航空口岸免签入境,在成都市免签停留144小时。

  配合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携程旅行网在推介会上举行了“6天5夜·探寻新成都”精品旅游线路全球首发。紧扣大熊猫、天府绿道、蜀地古镇等城市名片,推出亲子嗨玩、古镇漫游、蜀地寻源、都市旅拍、美食寻味、熊猫乡遇 6条等城市精品旅游项目和文化景观的特色旅游线路产品,邀请海外游客在6天5夜里探寻新成都,该线路产品在携程及其旗下的海外旅游平台同步上线推广。

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部CEO王韦作产品发布

  推介会中,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精彩演出让现场嘉宾拍案叫绝,地道的成都美食令大家赞不绝口,全球熊猫粉丝精彩视频、“走出成都·拥抱世界”天府古镇时尚秀等精彩环节更是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生动的文化旅游推介则让嘉宾们进一步了解到飞速发展中的“新旅游·潮成都”。

系列独具特色的精彩演出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还为在场嘉宾带来一个好消息,2018年12月10日四川航空将开通成都—丹麦哥本哈根直飞航线。直航开通后,将在两座“门户”城市之间搭建起便捷高效的空中金桥。借助直航航线开通的契机,成都市旅游局将联合四川航空邀请北欧的旅行商、知名媒体、旅游行业领袖乘坐首班直航航班来蓉,进行成都文化旅游的深度体验。推介活动结束后,来自全球各地的旅行买家们还将应邀走进天府绿道、安仁古镇等地,对成都的文化旅游产品进行亲身体验。

  成都旅游全球化精准营销 全面助力入境游市场

  成都旅游与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机构开展深度合作,把成都的旅游品牌和产品进一步推向世界。

  日前,成都市旅游局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五大海外平台全面合作,使用75种语言在150多个国家开展旅游精准营销。29日,成都旅游联合海外版抖音—TikTok ,发起“成都旅游 全球招募‘熊猫哄睡官’“的全球挑战赛,作为成都旅游走向世界大型活动的海外传播活动,将通过最新、最有效的传播平台以及最独特的视觉,把成都旅游之美推向全球。这场覆盖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国的挑战赛,将向全球用户讲述“熊猫故乡——中国成都”的系列故事。国际知名乐队、纽约编曲制作人,独家为成都市旅游创作了一支音乐——《panda home》,于29日正式上线TikTok全球首发,用户都可使用这首专题音乐创作短视频,感受成都的无限活力。WWF”地球一小时”全球推广大使、海归大熊猫“美兰”,作为我们全球挑战赛的“明星哄睡教官”,和全球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挑战!

  以成都的入境旅游产品为基础,携程还将与欧洲最大城市通票公司Leisure Pass Group联合开发成都旅游City Pass,并通过两家企业庞大的线上网站及线下门店资源,加强全球客源市场布局。此外,本次营销活动还将进行“全球旅行买家聚成都”成都印象专题发布,在国际国内主流媒体进行全方位推广。一系列引爆全球的创新性网络营销,必将让成都旅游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成都旅游形象展示

  成都旅游阔步迈向世界旅游名城

  在倾力打造世界旅游名城的过程中,成都市于年终岁末掀起如此大型的文化旅游全球营销活动,这绝非偶然。

  借助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5周年的契机,今年5月,成都市旅游局与中国旅游研究院、欧洲“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签订了四方合作协议,约定推动成立“中欧文化和旅游企业联盟”、建立中欧旅游数据交换机制等,为成都文化旅游在欧洲的深度推广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事实上,目前已有285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成都,驻蓉领事机构达17家,国际友好城市达35个,开通国际(地区)航线112条、覆盖全球5大洲,从成都出发的“蓉欧+”国际班列已覆盖22个海外城市……通达全球的便捷交通和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已经让成都具备了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强大基础,而一系列良好机遇则成为有力的“助推器”。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成都适时启动了本次全球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其目的正是为了进一步助力世界旅游名城的建设,而本次推广活动的巨大影响力也值得期待。

  依托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本次推广活动将重点面向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国进行精准传播,全面覆盖1.5亿海外受众,其中仅熊猫主题的视频挑战赛就预计精准传递1600万人次以上;活动期间获得授牌的“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也将利用各自在政界、商界、媒体界、旅游界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号召和带动全球范围内更多的人关注成都、走进成都、爱上成都,进一步促进成都与世界的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

活动签到

活动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