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土耳其旅游年”在京圆满闭幕 土耳其博物馆导览小程序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15:38:3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8年11月29日,由土耳其文化旅游部主办的“2018土耳其旅游年”闭幕式系列活动在京圆满落下帷幕,企业家代表、旅游业界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本届闭幕式系列专场活动主题各异、内容丰富。土耳其文化旅游部部长迈赫麦特・埃尔索伊在闭幕式新闻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活动情况和活动成果,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当日举办的系列活动中,奥努尔航空首席执行官、爱思客博物团队携多款重磅旅游产品正式亮相。

(土耳其文化旅游部部长迈赫麦特・埃尔索伊答记者问)

  年内开通成都直飞伊斯坦布尔航线

  在2018“土耳其旅游年”企业家见面会上,土耳其文化旅游部部长迈赫麦特・埃尔索伊宣布,奥努尔(Onur Air)航空将于2019年初开通成都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线,每周3个航班。

  奥努尔航空首席执行官特奥曼・陶松说道,公司几年来一直计划开通中国到伊斯坦布尔的航线,并得到了中国当局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他说:“这样一来,从成都到土耳其,对接联航航班,可以飞往欧洲及周边各国”。据称,机票将于元旦前开始销售。

  “爱思客博物”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同时在闭幕式新闻发布会上,由土耳其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爱思客博物联合研发的“爱思客博物”微信小程序“遇见土耳其”正式发布。产品以为赴土游客提供博物主题旅游指引为主旨,将土耳其35个具有代表性的文化旅游地标囊括其中。内容以介绍土耳其广博的博物资源、精美的博物馆展品、丰富的自然文化遗产为主,通过深挖景点文化内涵,探索“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

(爱思客博物微信小程序首页)

  据爱思客博物创始人介绍,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一方面是帮助确认中国赴土耳其的家庭游客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土耳其丰富的博物馆体系,另一方面希望可以让有意向去土耳其旅游的家庭或对土耳其文化感兴趣的家庭领略到土耳其灿若星河的多元文化。产品设计以满足用户直接需求为首位,注重功能实用性。整体界面简洁、浏览简单。每个文旅地标都匹配了中文语音导览,用一段段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用户描绘一幅“浪漫的土耳其”画卷。用户无需下载,扫码即可应用。

  2018“土耳其旅游年”的成功举办,成为中土交流合作的又一座里程碑。增进了中国民众对土耳其历史文化的了解,为两国的经济和人文交流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多款重磅旅游产品的亮相,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使得中国游客赴土旅游的体验性、品质化、个性化进一步增强。

  (摄影 / didistyl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