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雪乡看雪 你知道它的真面目吗?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12:25:30 来源:北国网

  作为冬季热门旅游圣地,2018年的雪乡开园即收到极大的关注与热议。

  雪乡是东北名气比较大的旅游景区,也是很多南方朋友来东北旅游的首选之地。正值旅游盛季的雪乡,明码标价反而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

  近日,有真正去过雪乡的网友表示,雪乡景区大门口的电子屏上清楚的标明了雪乡景区的所有消费价格以及投诉渠道。让其在消费过程中,更加安心。自己当时去的时候,住宿价格也并没有像传闻的那样离谱,民宿的价格还是蛮合理的。

中国雪乡看雪(摄影/子童)

  雪乡景区里大部分商铺,还设有免费的开水,在冰天雪地之中凭添了温暖气息。在雪乡,家家屋檐下挂着的大红灯笼,让银装素裹的它魅力无限。雪乡的晚上也不太寂寞,篝火晚会、秧歌等都使它韵味十足,让人感觉到了浓浓的东北味儿。

中国雪乡看雪(摄影/子童)

  雪乡旅游不一样 管理服务再升级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旅游人数、人均消费水平正在不断增加。而旅游消费升级的同时,也不断推动着旅游服务的提升。

  旅游是拉动当地产业的重要推动力,但冰天雪地并不会自动变成金山银山。正如雪乡的旅游管理部门所说:只有在各个环节上做到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才能赢得游客的信赖与良好口碑。

  据了解,今年在景区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措施上,做了很多提档升级。游客在微信公众平台和电商网络平台就能实现购票,凭身份证或进行面部识别就可自助入园,入园过程便捷不少;依托雪乡的微信公众号还建立了大众点评体系,为每个商家都制作了带有街名编号,还有评价二维码的一个标牌。游客通过扫码就能对服务、价格等方面进行评价了。

  除此之外,在交通和从业人员素质提升上也进行了多方位的改进。通过一系列的举措,让游客出行更便利、更放心。

中国雪乡看雪(摄影/子童)

  非要到雪乡去的秘密

  中国北方拥有那么多地方,不都有下雪,非要到雪乡去?网上还有人从旅游性价比上来了一波“北海道的雪更便宜”的宣传操作……为啥看雪还要专门跑到雪乡?!

  直到亲身体验过雪乡后,才由衷的对“中国,乃至世界,只有一个雪乡”这句话感同身受。雪乡的雪,你不得不看。

  “有雪”和“雪乡”间的不同,在于雪乡独特的美,不只是大,而是一种晶莹剔透的美。由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这里拥有了独特的气候,铺天盖地的雪量,加上雪质绵密,一到冬天便成了美丽的童话雪国。

  冬季的雪乡美极了,让很多没去过的朋友朝思暮想。村中百余户居民的房屋被覆盖上皑皑白雪,犹如一座座相连的“雪屋”。真实的雪乡,如同从图画中走出来一般。厚厚的白雪,随物赋形,让雪乡处处可见漂亮的雪蘑菇、雪桌子、雪蛋糕……好一派美美的北国风光。

  雪乡的美,毋庸置疑。而一个景区能够可持续化发展,除自然条件外,人文环境的提升也必不可少。现如今,雪乡正用其实际行动来为广大游客打造最优化的市场环境。

  相信随着各项旅游政策和管理的不断完善,雪乡全域旅游发展会迈向一个全新阶段,让更多游客享受到冰雪旅游之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