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自来水紫外线净水器投入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11:3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龚志勇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呼和浩特机场生活饮用水的供应保障能力,确保机场自来水水质满足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11月29日,呼和浩特机场动力能源保障部组织完成了自来水紫外线净水器的安装调试工作。

  呼和浩特机场自来水供应水源来自机场自备井,机场公司高度重视机场供水的安全卫生,机场供水站对自来水通过紫外线净水器和添加次氯酸钠溶液进行消毒处理。同时,机场供水站每天对自来水进行常规检测,每月定期对自来水取样委托有资质的检测单位进行检测。

  呼和浩特机场这次投入使用的紫外线净水器采用长寿命紫外线灯管和316不锈钢,设备运行安全运行稳定可靠,将极大的提高呼和浩特机场生活饮用水安全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