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 MVM猫喂猫上线影音生活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11:19:51 来源:互联网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即将于2018年12月9日-16日在三亚举行,以“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的电影节新模式,打造国际性的永不落幕的国际电影节,成龙更是受聘担任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

  近年来,随着电影产业改革的深化,资源和资本的涌入,电影的投资、制作、发行均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我国电影院线及电影院行业投资不断增加,2012年我国新增近600家电影院,新增15条院线;2016年电影院新增数量达1600多家,新增院线6条。除了常见的传统影院,越来越多的私人影院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也被称为“第三代影院”。

  不久前,三亚湾红树林1+X影城正式开业,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三代影院”。看电影、吃饭、过生日、唱K、玩游戏、看演出,甚至开会都可以在里面实现。总共66个影厅的全部问世,这不仅突破了全球影院现有的影厅数量,更是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十年“电影梦”的一个实现。

  除三亚外,还有8月在青岛开业的1+X红树林影城,总面积达6000m²,共有33个影厅,全部采取激光3D放映,包括1个中国巨幕厅、1个 MX4D影厅和7个高品质标准影厅。此外,24个设计风格迥异、功能多样的1+X影厅也已经开放。其中有7个同步影厅, 可同步上映院线大片;17个点播影厅,可根据客人需求点播喜爱的电影大片。1+X 影厅集会议、KTV、游戏、餐饮、观影等为一体,不仅仅是看电影,更是集多种体 验为一体的影音生活空间。

  其实早在2000年,张宝全就表示“数字放映时代,技术给予了影院空间更大的自由度,不管你在哪里,农村还是城市,大厅还是小厅,时间空间它都可以打破。”张宝全将这样的判断放到了红树林中,一做就是十年。他说“今天的生活已经很鲜活了,电影要和年轻人的生活挨得更近才行。而电影院也不再是传统的观影空间,应该是电影生活方式、休闲娱乐体验的地方。

  如果说体验资源代表了当今的消费形态,那么红树林中的1+X第三代影城,则是影音娱乐时代,人们精神生活与日常生活的关联。张宝全表示,1+X影城最赚钱的已经不是电影票,而是跟电影有关的“生活”。

  目前,今典集团大力布局休闲娱乐生活方式。红树林俨然成为了一个大的文化生态系统,彼此互相促进。除1+X系列影城外,还上线了国内首个度假生活一站式共享平台——MVM猫喂猫APP,它颠覆了传统旅游平台仅以酒店、票务为主的产品模式,是中国首个集全域旅游、全球度假以及度假新零售为一体的酒店智能化云平台。也是国内第一个提供专业“主题游”的搜索引擎平台,即通过亲子、美食、景区等不同主题搜索即刻获得一系列相关度假服务;她还是房车主寻找房车营地、房车酒店的精准指南。

  MVM猫喂猫的出现,有效填补了中国旅游市场体验式、主题性、个性化、尊崇感的度假空白。未来,MVM猫喂猫还将携手更多度假生活品牌,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度假体验,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