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州萧山邂逅尚客优品,点靓旅居新美好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11:17:23 来源:网络

  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的杭州,自古就具备“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自然旅游资源及人文景观。在成功跻身为国内一线城市的今天,杭州的旅游和商务活动更加频繁,酒店作为其下游子行业也随之呈爆发式增长,“一床难求”的现象时有发生。近日,尚客优品酒店杭州萧山机场西大门店以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再次诠释了中档酒店蓬勃发展的势态,以及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尚客优品打造高品质中档酒店的实力。

  尚客优品酒店杭州萧山机场西大门店拥有54间客房,毗邻萧山国际机场,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提供接机、送餐等服务,适合商旅出行、休闲旅游等不同客人的需求。“装修风格时尚”、“房间宽敞整洁”、“床品亲肤舒适”、“服务热情”等评语,是客人在各大OTA平台对该门店的点评热词。而每月近80%的出租率和高收益,也使该门店在开业不足半年就向业主和市场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平台系统化操作,打造“旅途中的美好生活空间”

  对于注重生活品质的旅者而言,匠心设计和装饰能令客人 “一见钟情”。作为尚美生活旗下重点打造的二三线城市中档酒店,尚客优品以其平台化的连锁模式,一站式打造“美好生活空间”。集团为每家门店单独配备专业施工团队,采用简约自然的设计风格构造清新雅致的空间,通过完善的集采式供应链严选高档生活用品,如无印良品制造商直供的床品、万豪、希尔顿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常用的知名品牌金可儿床垫和高档洗漱用品等,高效解决门店前期筹备和物资需求,保证品质并节省成本。

  标准化和精细化运营,助力收益提升

  对于尚美生活集团来说,每一家门店的运营都至关重要。在萃取集团旗下3000多家酒店的管理经验和共享集团会员体系中3000万忠实会员的基础上,集团派遣的专业运营团队结合当地市场和消费情况,量身定制门店运营策略,帮助新店快速度过爬坡期,并通过人性化服务和高性价比的体验赢得旅客信任,建立区域市场影响力。

  热衷于创新的尚客优品从未满足于目前的成就,2018年10月,尚客优品发布新的运营概念——“酒店+新零售”,即让入住酒店变为场景化体验,客人在酒店公共区域和客房体验到的产品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从此,酒店不再拘泥于单一的住宿功能,而升级为集“住宿+零售+生活休闲”为一体的全新消费场景,在更全面的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提升门店坪效,释放更大的商业价值。

  据悉,尚客优品杭州萧山机场西大门店平均房价在200元—300元区间,得益于集团平台优势,其投资成本、筹建周期在同价位酒店中具有明显优势。该门店的成功,不仅顺应了国内旅游业发展持续向好及消费升级的趋势,更是尚客优品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被市场充分肯定的结果。未来,尚客优品将继续秉承尚美生活集团“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愿景,为消费者打造旅途中的美好空间,不断挖掘中档酒店市场的蓝海,为酒店加盟商提供更全面的酒店管理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