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京东超级品牌日战报新鲜出炉,年底众人去哪儿扎堆?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10:56:15 来源:财经中国网

  生活不止眼前的日复一日,还有各种丰富多样的诗和远方。秋天已经过去,随着冬季的寒气越发逼人,有的人说旅行的勇气已经支撑不起出游的决心,懒懒的赖在被窝里才是人生一大美事。实则不然,11月28日途牛京东超级品牌日的战报数据显示,当天整体销售额是11.11销售额的2.5倍,从预热至爆发,京东途牛店铺增粉是近30天日均增粉的12.4倍。途牛京东超级品牌日的战报向我们展示了寒冬无法冷冻骚动的心,出国旅游才是打开跨年的新姿势。

聚焦差异化,打造精准服务

  在本次的途牛京东超级品牌日中,京东联手途牛向用户打造了"旅行·新态度"的旅行概念,号召用户用"敢玩·敢嗨·敢突破,去浪·去疯·去旅行"全新理念,来一场别样的旅行,创造自己的旅行新态度!为了迎接此次京东超级品牌日,京东和途牛针对不同目标群体盘点不同旅游目的地以及产品线,为不同客群打造更加精准的产品服务,并通过客群场景化及内容融合产品的模式进行整合营销,以带动产品销售。

  在当日的品牌日活动中,途牛四个用户人群场景的出游客群分别为:亲子出游占49%、情侣出游占25%、父母出游占9%、独自出游占6%。其中,从亲子游和情侣游的高占比来看,父母再忙也会把陪伴和关爱孩子放在第一位。 毕竟行路多者见识多,在旅行中走过的每一步,对于孩子来说,都是认识世界的一个过程。而情侣游的高占比也印证了爱"TA"应该一起赏最美的风景,吃美味的佳肴,共渡美好时光。

  跨年新玩法 出境游热度不减

  据了解,此次途牛京东超级品牌日主打的境外游、境内游、签证三条产品线中,出境游备受用户的青睐,其销售额较近30天日均增长480%,国内游销售额较近30天日均增长310%,值得关注的是,签证销售额较近30天日均增长500%。由此可见,在追求便捷的今天,一站式、一体化的服务将会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其中,最有人气、销售额前三名的旅游产品分别是欧洲四国10日游、北京直飞巴厘岛7日游、澳大利亚三年签证。

  临近年底,一次别致的跨年体验也是必不可少的,到哪里跨年,怎么跨年,让不少人翻阅了无数的攻略。11月28日途牛京东超级品牌日数据显示,跨年出游预订人数占比80%,其中出游目的地排行榜为:欧洲、澳大利亚、日本、巴厘岛、泰国、三亚。随着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观念和不断升级的旅行消费力,跨年不回家,一起出去看世界,成为了当下的潮流新玩法。

京东旅行专注品质旅游服务,在京东不止购,还能GO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品质消费已经深入到各个维度,一站式、一体化的专业服务将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也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而京东作为向用户提供产品、服务及售后的一体化电商平台,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高品质购物体验。未来,京东旅行也将坚定秉持品质出行的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旅行服务。

  附完整战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