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集团再获行业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10:0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1月2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的现场传来喜讯,海南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凭借良好的市场美誉度和服务口碑,荣获“2018年度国际饭店业十佳好评热选饭店”称号,这是继今年4月酒店获得“海南文化主题酒店影响力品牌”之后的又一殊荣。

  本次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是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和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总工会主办,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旨在对酒店业最具代表性、先进性的优秀企业和人物进行表彰,同时对特色品牌文化与优秀经营管理案例等进行全国推广。

  而“好评热选”奖项则是立足行业统计数据,通过专业测评与专家打分,结合酒店行业口碑、宾客点评、经营业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定过程中还特别重点考察酒店在OTA网站上的真实宾客点评,可以说“2018年度国际饭店业十佳好评热选饭店”奖项含金量十足。

  在本次大会上酒店总经理尚建良女士还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饭店业职业经理人五星勋章”殊荣,对其本人多年以来从事旅游酒店业管理工作,为海南酒店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海南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一直以来都秉承书香酒店集团“五香四美”的服务理念,始终关注每一位住店客人的度假感受,以真诚热情的态度面对顾客,以耐心细致的态度为顾客解决难题,酒店携程网评分2018年始终保持在4.9分的高位,不仅在香水湾度假区位列首位,在三亚乃至海南全岛也名列前茅。

  十佳好评热选饭店奖项的获评,不仅进一步提高了酒店在业内的知名度,同时也是对酒店精益管理和服务质量的最大肯定,未来酒店将进一步深耕书香集团“五香四美”的文化精髓,将书香中国传统文化与海南度假风情有机结合,为四方嘉宾提供更加纯粹的书香文化度假体验。

  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