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烈祝贺海南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 获评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09: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1月28日,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和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总工会主办,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旨在对酒店业最具代表性、先进性的优秀企业和人物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上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颁发了,国标新体系实施后首批绿色饭店,海南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凭借在节能创绿、安全生产、员工技能、环保意识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获评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

  绿色饭店是以创建环保、节能、安全、健康的新型酒店为核心思想,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安全健康的服务为经营理念,以科学的环保设计、人性化的有效管理和先进的技术措施为服务手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清洁生产和绿色服务。这些都与书香酒店“五香四美”的文化精髓不谋而合,因此香水湾书香酒店参与评选“绿色饭店”必将为酒店未来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素有珍珠海岸美誉的海南陵水香水湾,酒店自开业以来,经过酒店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对外建立了稳定的客户渠道、赢得了良好的服务口碑和市场美誉度;对内深入贯彻书香酒店集团精益管理精髓,在酒店各区域积极落实6S管理、自制和应用环保酵素等管理方法,构建了规范的管理模式。

  2018年8月,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专家组一行三人,抵达海南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开始对酒店进行为期三天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对酒店在节能创绿、安全生产、员工技能、环保意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酒店6s管理和环保酵素的使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未来,酒店将进一步提高酒店绿色环保管理水平,努力向节约型低碳型酒店靠拢,并在管理与技术的平衡问题、节能降耗与顾客满意度的平衡问题这两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为发展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低碳经济,进一步宣传和推广绿色饭店,送上绵薄之力。

  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