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Priority Pass研究发现 客户体验具有全球价值

http://www.cnair.com 2018-11-30 07:5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 一项全球性研究发现,对受访者来说,最值得把时间和金钱花费在假期上

  · 39%的亚太区受访者表示,他们喜欢在海外探索其他国家的文化

  · 人们对体验的重视胜于物质

  2018年11月29日-- 全球领先的原创机场体验计划 Priority Pass™ 委托 YouGov 开展的一项研究发现,在全球范围内,人们重视体验消费胜于物质消费。此次研究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和韩国3,000多人,全球共10,000多人开展了调查,调查数据显示,亚太区受访者普遍重视分享的体验,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假期体验。

  亚太地区客户体验价值晴雨表

  亚太地区客户体验价值晴雨表

  · 海外文化旅行

  · 本地旅行

  · 外出用餐

  · 在电影院观看电影

  · 购买奢侈品

  · 独自出国旅行

  · 周末或短期海外旅行

  · 参加现场表演活动

  · 海外健康水疗假期

  · 现场观看体育赛事

  旅游位于所有体验第一位

  · 在海外度长假是亚太区大多数人最喜爱的活动,其中39%的人喜欢在国外探索其他国家的文化 。

  · 另外,18%的人喜欢独自旅行,15%的人喜欢在海外享受健康水疗假期,11%的人喜欢出国观看现场 体育比赛 。

  · 每年有51%的澳大利亚人喜欢国外文化旅行,高于韩国 (38%) 和中国 (26%)。

  · 44%的人喜欢本地旅行,而41%的中国受访者表示喜欢享受国内短暂的假期 。

  · 只有18%的人喜欢购买奢侈品

  研究发现,人们喜欢在国内度过短暂的假期,尤其是韩国人和澳大利亚人,所占比例分别为47%和49%。而在中国,41%的受访者表示国内短暂的假期是他们最受欢迎的活动。

  事实上,旅游是人们最为喜爱的活动,亚太区近五分之一 (17%) 的人表示,他们最喜欢在国外体验文化旅行。这也体现在消费上,每人每年平均的海外消费金额为1,437美元。这项支出超过了其他任何活动,比花在购买奢侈品上更是超过50%之多,每人每年平均花在奢侈品的金额仅为942美元。

  Priority Pass 运营商 Collinson 亚太区执行副总裁高敏德 (Kevin Goldmintz) 表示,旅游行业的全球化和竞争的加剧已促进消费者对国内外旅游体验需求的提升。

  高敏德认为:「体验式旅游不断增长,人们希望从更深层次的情感上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其中最大的转变是旅客需要更加个性化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他们甚至希望在到达度假目的地之前就能够获得这一体验。这也包括对专享机场贵宾室设施、机场内高质量餐厅以及按摩和健身设施等奢华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

  高敏德说:「统计数据显示,在旅行中,体验占据了绝对重要的地位。这也解释了为何人们重视不同的体验,尤其是可以分享的体验。Priority Pass 有幸在此过程中发挥作用:我们的机场体验为逗留机场的商务或休闲旅客提供了更多的欢乐。消费者行为正在不断变化,能够提供产品和服务、响应不断增长的体验形式投资的企业将获得更多忠诚客户。」

  分享体验:

  · 最受亚太地区受访者(56%)欢迎的活动是外出用餐,这也是39%中国受访者的选择。

  · 52%的人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中国受访者的比例是40%,是第二受欢迎的活动。

  · 22%的人喜欢观看现场体育赛事,而19%喜欢健康和美容服务(按摩和美甲等)。

  享受假期不是他们唯一喜欢的体验。最受亚太地区受访者(56%)欢迎的活动是外出用餐,而39%的中国受访者也有相同选择。另有52%亚太地区受访者受访者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中国受访者的比例则是40%,仅次于享受国内短暂假期,成为中国受访者眼中第二受欢迎的活动。而约五分之一亚太区受访者喜欢享受健康和美容服务 (19%) 和观看现场体育比赛 (22%)。

  研究结果表明,分享社交体验是人们快乐的关键所在,社交媒体也加深了人们对体验价值的看法。例如,相比于在健身房健身 (13%) 或购买奢饰品 (11%) 等更容易单独出行的活动,休闲旅游和看电影是最有可能被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两项活动(分别占37%和33%)。

  当被问及会怎么花300美元的现金奖时,近四分之一的亚太区受访者 (23%) 表示会将其用于外出旅游,与全球受访者的比例相同。其中中国受访者选择外出旅游的比例为18%,虽低于亚太区平均水平,但仍高于其他活动选择。16%的地区受访者表示,他们会与朋友和家人们一起,享受一顿特别的美餐,事实上,这也是在韩国 (24%) 最受欢迎的答案。

  Next Big Thing 未来消费主义者 William Higham称:「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寻找生活中的更多『意义』,因此体验及从中获取的记忆和经验比占有更为重要。我们更在乎的是更新状态而非社会地位的象征。社交媒体分享在各年龄层中变得日益重要,这让人们更加注重体验。相比于产品,体验一般能够提供更好的上传照片和更新内容的机会。」

  年龄的确只是一个数字

  · 超过三分之一的亚太区受访者重视海外文化旅行,在受访的各年龄层均是如此 。

  · 25岁至34岁的受访者 (28%) 最喜欢在海外度假,其次是35岁至44岁的受访者 (26%) 。

  · 近五分之一的受访者 (18%) 喜欢独自出国旅游

  · 在25岁至34岁的受访者中,超过五分之一的人 (22%) 喜欢参加现场活动,与超过55岁的受访者 (22%) 相同。

  Priority Pass 的研究发现,各国受访者都很喜欢文化旅行,36%的18岁至24岁受访者、34%的25岁至34岁受访者、38%的35岁至44岁受访者以及37%的45岁至54岁受访者表示,海外文化旅行是他们最爱的活动,超过55岁的受访者中有45%人有同样的看法,在所有年龄层受访群体中所占比例最大。

  据调查结果显示,25岁至34岁的受访者 (28%) 最喜欢在海外城市度过短暂的假期,近四分之一18岁至24岁的受访者 (24%) 和五分之一超过55岁的受访者 (18%) 也喜欢这项活动。近五分之一的人 (18%) 喜欢独自旅行,这也体现在了消费上,平均每年的独自旅游消费为1,200美元,比平均每年900美元的奢侈品消费高出三分之一。

  ###

  研究简介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数字均来自 YouGov Plc。总受访人数为10,188名成人,调查国家包括英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中国、韩国和俄罗斯。调查工作于2018年8月28日至10月8日期间开展。此次调查为网络调查。为产生『平均 』值,这些数字已针对每个国家作加权平均处理。

  Priority Pass 简介

  Priority Pass 是市场领先的原创机场体验计划。该计划让富有品位的飞行常客能够在143个国家的500多个城市获得超过1,200个机场体验,包括1,180间贵宾室以及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机场餐厅和水疗服务,让消费者使用这些设施和服务如同使用机场贵宾室一样方便。通过使用 iOS 和安卓 (Android) 版本的 Priority Pass 应用,会员可以快速轻松地发现欢迎使用 Priority Pass 的地方,立刻查看他们的会员专享礼遇,并且可使用他们的电子会员卡进入机场贵宾室,享受贵宾体验。

  Priority Pass 由忠诚度和福利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Collinson 运营。Collinson 提供卓越的旅行、保险和辅助产品,实现价值主张差异化,并提供忠诚度解决方案,赢得更加深厚和更具价值的客户关系。30多年来,Collinson 与全球领先的支付网络、600多家银行、90多家航空公司和20多家酒店集团合作,帮助他们打造客户体验,让他们获得竞争优势。这也使他们能够吸引、获得和保留具有最强消费力但也要求最高的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