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航行情报原始资料完整性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29 16:1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璐 马剑山)为提高航行资料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11月,那拉提机场组织空侧管理部、空管业务部等部门根据《民用航空航行情报工作规则》,围绕《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航空情报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对航空情报管理部门的职责、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的提供、收集、上报以及航空情报工作的一般规定、航空情报差错标准等进行了系统学习,根据不同岗位对航行情报原始资料提供的内容不同,建立统一标准,明确了各岗位提供原始资料的时限与提供的依据等。

  通过开展航行情报原始资料完整性的知识培训,进一步健全了伊那机场航行情报服务机构和管理制度,提高了机场的航空情报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