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千岛湖,这些桥也是最美的风景......

http://www.cnair.com 2018-11-29 15:25:28 来源:互联网

  “在千岛湖,你猜,最别样的风景在哪里?”

  “千岛湖每一处景都美,每一处都是别样的风景,还用猜吗?”

  “不不不,千岛湖的山光湖色当然美,随便站在哪里都是一处景。

  而我要说的是千岛湖的大桥美景,别看钢筋水泥的大桥,可建在风景如画的千岛湖山水里,那桥也是最美的风景。”

  “那这个九月,不如一起去千岛湖看桥呀!”

  1、“最壮观”的上江埠大桥

  上江埠大桥长1278m,大桥2座总长854m,隧道3座总长1045m。在千岛湖秀美的山水之间,展示出天人合一的雄姿,笔直的1号桥和S型的2号桥,美丽壮观。

  2、“最智慧”的千岛湖大桥

  千岛湖大桥为现代化的跨湖大桥,全长有1258米,东西走向,桥面宽为18米,其中主桥长928米,双向人行道各宽1.5米,它如一条壮美的彩虹横跨在湖面上,是桥梁建设者的智慧与汗水的结晶。

  千岛湖大桥在建设过程中创下了三个国内第一:主桥上部结构采用915米一连的V型墩预应力连续钢构,为国内第一长连。主桥下部结构为高桩承台柔性钢管桩混凝土嵌岩锚固桩结构,为国内首次采用。钢管混凝土桩采用“栽桩工艺”施工,属于国内首次运用的新工艺。

  3、“最美丽”的环湖绿道骑行桥

  作为千岛湖第一座骑行景观桥,环湖绿道骑行桥不仅填补了千岛湖骑行桥梁的空白,而且成为环湖绿道骑行的一个标志性建筑,为打造最美绿道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里成为了骑行爱好者骑行、漫步,欣赏千岛湖美景的最佳去处。

  4、“最独特”的小金山大桥

  小金山大桥位于千岛湖新安江库区,横跨新安江航道,徜徉在千岛湖的湖畔,感受千岛湖的独特魅力。小金山的绿道也为广大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骑行环境,同时也为骑行安全带来了很大的保障。

  5、“最实力”的金竹牌大桥

  金竹牌大桥位于杭千高速淳安段,全长1343米,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跨度252米、重达2000多吨的主桥,不设一根桩基,犹如一道彩虹,悬空横跨湖面。据建筑专家介绍,主桥所采用的上承式钢管拱桥技术,曾因252米的跨度,创下浙江省内高速公路桥梁之最,被誉为“浙江高速第一跨”。

  千岛湖这些大桥

  是不是就是你眼中最美的风景?

  看它在山水中绽放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那么,你打算去看哪座桥? ^.^

  注:9月20日起,千岛湖景区门票将调整淡旺季门票分别调整至130/110元。

  开放时间不变:3月-11月:8:00-20:00开放;12月-2月:8:40-20:30开放。

  更多旅游咨询请关注“千岛湖旅游”公众号或搜索“千岛湖旅游网”进入官网查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