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冬季大风等恶劣天气下的防护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1-29 12:3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孙雅丽 )根据机场集团《关于冬季大风恶劣天气下机场运行保障的风险警示》(2018-13)的要求,按照预警预报信息,伊宁(那拉提)机场各部门提前做好防范准备工作,迅速传达文件相关精神,立即落实防护检查工作,确保航班运行安全保障。
       为加强大风天气下做好机坪设施设备的归位和系留工作,防止因大风造成设备位移刮碰设施设备或者损坏。11月25日,消防护卫部组织人员对系留桥载设施设备的地锚进行了检查和彻底清洁工作,同时对机坪区域内的FOD进行了清理工作。
        伊宁机场消防护卫部此次及时开展设施设备、重点部位和区域的巡查防护工作,针对风险做好风险防控措施,发现问题早作准备,为确保机坪设施设备安全正常运行做好扎实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