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赫携手北辰和洲际 打造奥运级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

http://www.cnair.com 2018-11-29 11:00:06 来源:互联网

  2018年11月27-28日,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携手北辰会展集团和洲际酒店集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分别举行了“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及会展配套酒店管理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和“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张家口崇礼洲际酒店、张家口崇礼逸衡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两大具备雄厚实力的国际级合作伙伴加入,为崇礼太子城小镇未来的长期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崇礼太子城小镇是2022冬奥会的重要配套场地,以京张高铁崇礼支线太子城站为核心枢纽,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20万平方米,小镇内拥有冬奥塔、颁奖广场、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等一系列标志性建筑群。在崇礼区未来规划和发展定位中,太子城将作为冬奥核心区、国际冰雪赛事和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基地,成为中国北方山地风貌特色的四季国际度假小镇。

 

(太子城小镇项目效果图)

  其中,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在完成冬奥会议会展、酒店招待需求的同时,还将满足后奥运时代崇礼太子城小镇可持续运营需求。

 

(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效果图)

  北辰会展集团拥有28年专业会展服务和运营经验,伴随着我国“主场外交”活动日趋频繁,逐渐成为重大外事国事活动接待服务保障的专业企业。在对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的未来发展方向上,双方的“不谋而合”是迅速达成共识的基础。对此,北京北辰会展集团总经理、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魏明乾在仪式致辞中讲到,“北辰会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属地政府、北京冬奥会组委会、业主方齐心合力,共同谱写‘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及会展配套酒店’发展新篇章。”

 

(北京北辰会展集团总经理、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 魏明乾)

  洲际酒店集团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 (IHG)作为达沃斯论坛、平昌冬奥会以及北京奥运会的酒店管理运营商,拥有全球最高标准赛事、论坛的酒店接待经验。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逸衡酒店将是张家口崇礼第一家洲际酒店和逸衡酒店。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Jolyon Bulley)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通过本次签约,我们把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和逸衡酒店这两个各具特色的品牌带到了张家口崇礼这片欣欣向荣之地,迈出了洲际酒店集团和中赫集团良好合作的重要一步。”

 

(洲际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Mr. Jolyon Bulley)

  当今,在经济全球化的平台上,跨国的顶尖品牌企业之间有更多交流和合作机会,交流合作的前提就是企业要具备:良好的品牌信誉、优质的产品服务、开阔的国际视野以及与世界顶级资源的握手能力。中赫集团始终以开发和运营高端精品地产项目为发展战略,同时也在布局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自5月18日接手北京冬奥会配套项目以来,已经吸引了不少国际顶级资源的关注,此次与北辰会展集团以及洲际酒店集团携手,正是中赫集团的企业格局和品牌实力的最好诠释。

  中赫置地联席总裁、中赫太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姚啟怀表示:太子城小镇项目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配套项目,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吸引国内外的众多关注,对标国际一流度假小镇,国际级会展、酒店需求,邀请国际级知名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中赫集团非常期待通过与洲际酒店集团和北辰会展集团的合作,以及更多对品质项目具有丰富经验团队的加入,共同将太子城小镇建设成世界级小镇中的中国经典项目之一。

 

(中赫置地联席总裁、中赫太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席总裁 姚啟怀)

  三方领导在签约仪式上都表示了对建立长久合作关系的美好愿景,并表达了为太子城小镇项目以及冬奥会赛后长期创造价值,为崇礼体育旅游产业和世界级赛事、论坛举办服务的不断升级而共同努力的坚定目标。

 

(中赫太舞与北辰会展集团签约仪式)

 

(中赫太舞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约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