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全员观看新疆历史陈列馆记录片

http://www.cnair.com 2018-11-29 10:1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为了铭记历史、更好的传承和发扬新疆机场企业精神、践行企业文化,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责任感、自豪感,11月28日,富蕴机场组织全员观看了新疆历史陈列馆专题记录片,透过镜头,了解新疆机场发展历史。

  通过观看纪录片,我们了解到了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中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鲜活的历史画面、一幕幕生动的影像、一句句动情的解说,都展现着新疆民航发展的峥嵘史和几代新疆民航人为祖国民航事业不懈努力地奋斗史。陈列馆中从60多年前的“航线不出疆、飞机螺旋桨”,全年旅客吞吐量不足6万,到现在的19座运营机场“雁阵齐飞”,747等大型客货飞机穿梭起降,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000万人次,以及“疆内成网、东西成扇、东连西出”的200多条国内国际航线网络......都一一呈现出了新疆民航八十多年来栉风沐雨的艰苦发展的历程。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见证了新疆机场事业的蓬勃发展,更充分展示了几代新疆机场人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的奋斗轨迹。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历史应当永远被铭记。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大家被新疆民航人所体现出的能吃苦、肯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作为新一代的民航人,我们应当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立志报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坚定建设民航强国的信心和决心,为新疆机场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