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酷芽携从化毅华景泉酒店,亲子共享天然温泉

http://www.cnair.com 2018-11-29 09:4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场秋雨一场寒。处在冬季广州的市民需要调整修养。温泉或许是个不错的选项。

  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以下简称“要出发”)深耕周边游七年,针对带娃出行的“2+1”或“2+2”模式,切入亲子游市场。

  作为“要出发”旗下专注亲子游品牌,酷芽亲子与多个国内知名动漫IP合作,对酒店进行实地软装。例如可爱的猪猪侠、超级飞侠元素加入等,改造后的亲子房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好评。

  酷芽为亲子家庭精心打造猪猪侠主题亲子房,猪猪侠元素布满房间,与亲子主题形成匹配。无论是床品、抱枕、浴袍、拖鞋、毛巾,还是洗漱区域用品,一进门就仿佛进入猪猪侠童话世界。

  房内设有猪猪侠主题儿童帐篷、快乐儿童摇马、猪猪侠玩偶、音乐串珠木盒、猪猪侠趣味图书和贴纸等贴心周到的儿童设施,让孩子与家长融入卡通世界里,共享美好亲子时光。

  此次酷芽亲子携手广州从化毅华景泉酒店,以天然温泉为特色,客人可以选择“室内温泉”,将温泉水通过专用管道直接引入酒店客房,住客即可通过浴室内泡池直接享受,足不出户也可享受天然温泉,享受愉快假期。

  酷芽亲子多年专注于服务亲子出游,与多个国内知名动漫IP元素合作,酷芽亲子目前已与希尔顿等知名酒店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仅用九个月时间就在全国布局3000多间亲子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