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员用行动践行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1-29 08:2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心系服务如鱼得水,背离服务像树断根。”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员端正自己的态度,一心一意的为旅客服务。

  在现场执勤中,安全门检查员发现有位旅客行动不便,穿外套十分吃力,赶忙上前帮助旅客穿好衣服。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可是看着母亲初次乘机这位先生也是担忧不已,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c区安检入口处徘徊不定。安检员发现后,主动上前询问得知情况后,安慰旅客不用担心,随后带着旅客快速通过安检,又找到同登机口的旅客带着这位阿姨去登机口。坐轮椅的旅客乘机总是有诸多不便,引导安检员主动送坐轮椅旅客快速通过。在此旅客们笑得十分开心,说乌鲁木齐机场现在不仅设备先进,服务态度也是杠杠的。这一些行为受到了旅客家人的高度赞扬,提升了我们安检在旅客心目中的形象。

  所谓,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用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用春风化雨般的真诚和耐心解决旅客所遇到的困难。用一点一滴的累积,共筑美丽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