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建共享旅游集散 携程到站游助力百色全域落地

http://www.cnair.com 2018-11-28 18:5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滇黔桂旅游集散联合体成立大会在广西百色市隆重举行。该联合体的成立,将打破原先地域上的边界,有效加快滇黔桂民族文化旅游区旅游发展及区域旅游合作。会上,携程到站游携手百色旅游部门共建线上线下旅游集散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实现目的地旅游资源整合,共同打造交旅融合的全域旅行新生态。值得一提的是,此举在广西地区尚属首次尝试,足可见百色旅游管理部门的大胆创新和先行先试的坚定决心。

  经过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对百色旅游资源的深入了解,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的线上携程到站游百色体验馆终于正式发布上线,百色旅游整体实现无缝对接OTA平台,正式开启”互联网+全域旅游”新篇章。通过“百色线上旅游集散中心”,游客可以享受到行前指导、出行引导、信息查询等相关服务,百色旅游发展委员会可以进行信息发布、品牌宣传、活动营销以及产品营销等营销推广,真正为百色旅游和游客之间搭建一站式旅行跨界智慧平台。

  除了线上的“百色线上旅游集散中心”,真正将全域旅游落到“实处”,完成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携程线下到站游旅游集散中心百色站也于会上正式开业试运营。通过门店,乘坐高铁到达百色的游客不光光可以感受具有百色民族文化特色的装修元素,如绣球、壮族刺绣等;还可以一对一与店内服务员交流,进行目的地产品的咨询,产品包含短途当地玩乐一日游,二日、三日精品包车游,景区直通车、目的地参团等,产品多元丰富,给游客更多的体验和选择。

  携程到站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携程到站游与百色共建线上线下旅游集散中心,线上线下的综合一体化营销,不但可以强化百色旅游品牌的生命力,还将带动百色全域旅游产品的竞争力。在线联动和全域化将再一次探索践行‘携程畅游 到站无忧’,全面深化布局百色全域旅游大发展的决心。”

  事实上,携程到站游早先就已与百色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了战略合作。随着百色线上旅游体验馆上线、线下旅游集散中心开业,包括之后进行的旅游达人踩线全域化推广等合作的开展,携程到站游将继续按照百色旅发委“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发挥携程在线旅游和全域旅游综合优势,围绕“红色革命”、“民族风情”、“生态山水”、“历史人文”、等方向开发特色线路,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多样化的旅游需求,促进百色全域旅游全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