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莫斯科将首次举办大型文学圣诞节庆

http://www.cnair.com 2018-11-28 15:3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莫斯科将首次举办大型文学圣诞节庆

  12月14日至1月13日,莫斯科将马上开启丰富多彩的“圣诞之旅”节庆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整整一个月。圣诞节庆将以著名的书籍和书中的人物,神话等为主题,将带你看尽一个梦想中的文学世界。从俄罗斯和欧洲有名剧院的演出到巨型冰雕滑梯等冬季运动,各种各样的娱乐项目与你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所有节庆场地都被装饰精美的圣诞树,别具一格的艺术展品和充满惊喜的新年圣诞美食纪念品小木屋环绕着!

  市中心和莫斯科各行政区的多个节庆场地将每日不停歇对外开放,工作日开放时间为11:00-22:00,周末则为10:00-22:00.

  所有节庆场地的表演及娱乐项目等完全免费!

  今年圣诞和新年“旅程”的主题是:文学。节庆活动的文化项目和节日场地的布置将会把此主题生动地呈现出来。比如,特维尔大街上挂满精美书籍的圣诞树!露天舞台和节庆场地里“住着”诸多著名的作家和他们笔下的人物:普希金和叶甫盖尼奥涅金,恩斯特•特奥多尔•威廉•霍夫曼和鼠王,大仲马和火枪手,甚至是莎士比亚本人都将现身莫斯科。此外,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国家文学主题的沉浸式表演。

  沿着首都最长的林荫大道,特维尔林荫道散步,你将收获一场真正的安徒生童话“雪之女王”之旅。这里的七个场地分别以童话中的七个章节为主题,带你走进凯和吉尔达的小花园,强盗的住所和冰城堡。过去几年,节庆最受欢迎的和朋友圈照片曝光率最高的景点非“灯光隧道”莫属,今年,它将带着“巫婆的花圃”之名回归。

  复古未来主义冬季节庆将在革命广场和马涅日广场上等着大家来打卡。这里的“机械剧院”将上演以俄罗斯童话故事为原型的木偶剧。广场也将定期举行大规模互动演出,在演出中,19世纪下半业的发明家和研究学者将带领观众们一起同扰乱圣诞节的坏蛋们作斗争。游客可以在配有特别设备的“激光平台”主题广场上和演员们一起保卫节日和平,这里的两支队伍:“防守人”和“绑架者”将在玩具城里用先进的高科技武器争夺胜利。

  一个圣诞树环绕着的可爱儿童滑冰场将成为马涅日广场的中心景点。

  新阿尔巴特街也是此次冬季节庆不容错过的亮点:神奇的白色森林将包围这里,白雪皑皑中透着梦幻的圣诞灯光,童话人物形象艺术品将整条街满满占据。你不仅可以在这里收获一大波美照,还可以观看每天日间的沉浸式表演和晚间的音乐会。

  没有冬季项目的冬日节庆怎么能吸引人呢?

  在不得不去的节庆场地名单中当然少不了红场和普希金公园上的冰上剧院。叶甫根尼•普鲁申科、彼得•切尔内绍夫、塔季扬娜•娜芙卡和其他著名的俄罗斯花样滑冰明星将一同为观众带来“灰姑娘”,“白雪公主”,“胡桃夹子”,“天鹅湖”和“洋葱头”等冰上芭蕾舞剧表演,这些表演在去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且很多表演是初次上演!表演间歇,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滑冰,到了晚上,这里的时尚DJ冰上音乐舞会一定会带你嗨翻全场。

  每年的“圣诞之旅”都会为游客搭建一个巨大的冰滑梯,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这个高8米,宽6米,长100米的冰滑梯就在马涅日广场到革命广场的过道上。游客可以在滑梯旁领取专用滑雪胎!工会大街上也将会有一个稍小一点的,以戏剧主题为装饰的冰滑梯,高7米。

  在前文中已经提到过的新阿尔巴特街上将设有一个大型的冰壶运动场。世界冠军将在这里开办免费的冰壶大师班,技能培训和露天锦标赛。

  12月31日至1月2日,城市居民和游客们可以一起在莫斯科主要的中心大街“特维尔大街”上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这三天,这条街将专门被限制行车,完全变成一条步行大道。这里将举行最盛大的庆祝活动:数十场新年露天舞台音乐会、舞蹈表演、杂技演出、体育秀、街头剧院和焰火大会……总之,精彩独特的莫斯科新年节庆将触动每一个人的心灵,让你铭记一生!

  更多“圣诞之旅”的详细活动安排及场地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s://moscowseasons.com/ru/festival/newyear201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