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血运控,幸福东航

http://www.cnair.com 2018-11-28 15:2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热血运控,幸福东航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11月18日至22日,为期5天的“幸福东航杯”职工篮球赛武汉分赛区在东航武汉公司举行。东航运控中心代表队在5场 比赛中团结一心、热血奋斗,最终取得了武汉分赛区第四名的好成绩。

                                                                   努力拼搏,为运控争光

  2018“幸福东航杯”职工篮球赛运控中心代表队由来自上海、山西、山东的10名队员组成,三地的运控人在五场比赛中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前两战顺利战胜了金控、综管部代表队,并且在后面三场与身体素质和整体实力较强得西北分公司、武汉分公司、江苏分公司的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配合默契,永不言弃,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后取得了近几年参赛的最好成绩,向东航集团公司展示了运控人的热血与朝气。

                                                                     强身健体,引领新风尚

  虽然篮球赛只有短短的5天,但是队员们被激发的强身健体的热情却经久不衰。运控中心作为航班运行工作的第一线,平时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很多签派员在平时的生活中缺乏运动。通过这次比赛,激起了光大运控员工的运动热情,也提醒了我们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运动,强身健体,只有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才能去承担更多的任务,为东航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