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旅游协会推介故宫博物院、一嗨租车等旅游产品案例

http://www.cnair.com 2018-11-28 13:02:16 来源:互联网

  “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征集活动,11月27日在北京揭晓。中国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旅游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的发布。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中国旅游集团董事、总经理杜江,一嗨租车执行副总裁蔡礼洪等出席活动。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张立军致辞,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宣读中国旅游协会向旅游行业推介故宫博物院、一嗨租车等旅游产品创意案例的决定。

  为助力旅游供给侧改革,促进广大旅游企业打造出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中国旅游协会于2018年7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征集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和众多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截止到9月底,共收到企业自荐或推荐案例144项,征集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所征集到的144项案例,全景式地反映了近年来广大旅游企业在改革创新中的最新成果,凝聚了广大旅游从业人员的智慧和心血,每一项案例都应得到认可和肯定。

  144项案例中还涌现了一些突出体现“中国服务”内涵,在实现文旅融合、传播中华文化、将高新技术应用到旅游产品以及持之以恒地践行“用心服务”等方面更具鲜明的特征的典型案例。这些独具匠心案例的知名度早已超越了旅游行业,从而在全社会乃至全球都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为此,中国旅游协会决定向全行业隆重推介以下十项创意案例,他们是: 故宫博物院、一嗨租车、高德地图、广州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微信支付、中国金钥匙、莫干山旅游风景小镇、美团大众点评网、新荣记餐饮、苏州诚品书店。

  中国旅游协会号召广大旅游企业学习他们在践行“中国服务”理念、打造优秀旅游产品过程中体现出的强烈的市场意识、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杰出的工匠精神,以更大的热情和发奋的努力持续推进旅游行业的供给侧改革,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