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开展新人入职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28 10:5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乌鲁木齐分公司于11月28日-30日举办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培训时间10:00-19:00,培训地点在培训中心三楼。

  为让新入职人员更加了解自己工作的所在环境,更加深入的了解乌鲁木齐机场,明确自己的薪酬待遇,乌鲁木齐分公司开展此次培训,讲师分别对乌鲁木齐机场的发展历程,先乌鲁木齐的保障能力,薪资待遇等进行培训讲解。使新入职人员更加了解机场,更加融入自己的工作,激发其对工作的热情,通过不断提升,不断奉献为建设机场添砖加瓦的同时体现自己的价值。

  新入职员工是乌鲁木齐分公司注入的新鲜血液,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这股“新鲜血液”更加有活力,有激情,促进乌鲁木齐机场更好更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