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洲候鸟生态世界,酷芽亲子携惠州水榕庄酒店打造人间仙境

http://www.cnair.com 2018-11-28 09:0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月是出行淡季,游客避开人流,还能获得高质低价旅游产品,错峰出游是市民普遍选择。

  国内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以下简称“要出发”)能为人们提供旅游新体验才是旅游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要出发”旗下专注亲子游领域的酷芽亲子,携手惠州候鸟水榕庄度假酒店打造猪猪侠主题亲子酒店别墅房,为亲子出游家庭提供私人度假体验。

  在酷芽对市场洞察后,各大星级酒店基于亲子出游的需求对房间实行标准化装修。以猪猪侠、超级飞侠等动漫卡通IP为主题,在酒店客房内布置带有猪猪侠等IP元素装饰。

  墙纸、床上用品、玩具公仔,甚至洗漱用品,让猪猪侠时刻陪伴在孩子身边。还有陪小宝宝玩乐的快乐摇木马、猪猪侠小帐篷等各种亲子互动玩具,让孩子们童心爆棚。

  酷芽亲子房内儿童用品均为专门定制生产,专供儿童使用品均经过安全监测,而且儿童玩乐的设备设施都有明显安全提示标签,让孩子玩得开心,家长玩得放心。

  惠州候鸟水榕庄度假酒店位于大候鸟栖息地附近,每年冬春季,都会有万只珍贵候鸟在这里停驻栖息。在广东省内,这里是一个可以媲美巴厘岛、马尔代夫的度假圣地,出游家庭可以感受体验属于省内的“东方巴厘岛风情”。

  六个天然候鸟湖就在其中,惊起万只候鸟展翅齐飞,壮观之景,让亲子尽收眼底。酷芽亲子房是由要出发旗下专注亲子产品,从儿童的喜爱点切入,洞察亲子出游市场,打造与简单型亲子房受孩子喜欢的亲子游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