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西部五大绝美胡杨林 带你领略甘肃冬季旅游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8-11-27 17:1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这个初冬来临之时,每年的十一月是观赏胡杨林最好的时间。国内各大景区的胡杨林正值风光旖旎,进入了黄金旅游季节,引得众多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游玩。中国的胡杨林主要分布在新疆甘肃等有沙漠戈壁的地方,每一面的风景都各不相同,在国内有着最美的五大胡杨林观赏地,是旅游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一、西北胡杨林旅游——金塔胡杨林

  没有完美的目的地,只有最完美的景点。位于甘肃省的金塔胡杨林就是这样,撇去了胡杨林原本的苍凉之美,有着最灵秀的自然风光。这里的胡杨林是人造景观,除了上万亩的胡杨树,还有白杨,红柳,沙枣树,是三北防护林体系的一部分。

  在这个季节,上万亩的人造胡杨林似一幅巨大的天然画卷,每位旅游者都会陶醉于它那灵秀的风景之中流连忘返。金塔的胡杨林不同于被热烈追捧的额济纳胡杨林,它的小众绝美景色充满着活力与朝气,车辆可以开进景区且停车方便,是西部自驾游客群最钟爱的一处观赏地。

  推荐理由:最灵秀、人造胡杨林

  地址: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城以西的潮湖林场

  二、西北胡杨林旅游——金昌西营河畔胡杨林

  冬季的甘肃到底有多美,除了金塔的胡杨林可以说明,在金昌周边也有一处绝美的胡杨林彰显了甘肃的冬季之美。那里是大自然倾心馈赠的绝美风光,在金昌多样的地形上,落叶弥散在山峦和溪流边,放眼望去,即使在微寒的冬季中也如阳光一般明媚灿烂,这样多样的生态地貌让旅游体验相比其他胡杨林更为特别。

  胡杨林是甘肃的传奇,金昌的胡杨林更是西北独有的童话世界。在荒野上,它闪耀着一年中最灿烂的光芒,将单调的金昌装点成美轮美奂的天堂,这份让人窒息的美值得我们慢慢去品尝。

  推荐理由:多样的生态地貌、金色海洋

  地址:甘肃省金昌西营河畔胡杨林

  三、西北胡杨林旅游——敦煌胡杨林

  敦煌想必大家都知道,是比较出名的旅游圣地。然而,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在这个佛教艺术地中有一处绚美的胡杨林,据说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它是生长在沙漠中的胡杨林,在干旱的贫瘠之地顽强地发展着,千姿百态的形体让人忍不住惊叹它的神奇,古香古色的树干独显着胡杨的风采。

  推荐理由:沙漠中的胡杨林

  地址:甘肃省敦煌市城西120公里处的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区

  四、西北胡杨林旅游——额济纳胡杨林

  提到胡杨林,就不得不提内蒙古的额济纳胡杨林,它那傲人的美成为西部旅游必去的观赏地之一。即使身处荒凉的地方,也能与自然顽强抗争,绽放出大漠最美的红颜,多样性的景观展示着大自然的壮美,只有亲眼所见才能感受其震撼。

  推荐理由:覆盖率大、景观丰富

  地址:甘肃省敦煌市城西120公里处的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区

  五、西北胡杨林旅游——轮台塔里木胡杨林

  新疆轮台胡杨林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森林之一,也是世界存活最好的胡杨林。它有着成簇、成片的沧桑古树,在时间的流逝下依然屹立不倒,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在这里欣赏 “大漠的江南秀色”,体验着荒林中独有的神秘色彩,绝对会是一场终生难忘的旅程。

  推荐理由:面积大、沙漠景观壮美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轮台县

  在众多独树一帜的胡杨林景点中,唯有甘肃的胡杨林最具特色也最受欢迎,它的震撼延续千年不变的迷人景色。无论是西北自驾游还是亲子游,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体验,置身于世外桃源的这份经历,将长久地留存在每个旅游人的记忆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