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艺术引领未来!「兰欧」携「大英家族」引爆HFE酒店展 !

http://www.cnair.com 2018-11-27 15:4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引言:如果说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休息或睡眠空间是酒店的基础功能,那么兰欧为旅客提供独特的旅游体验,则是一项艺术行为。

  在酒店与“流量IP”跨界盛行的快消时代,兰欧作为业界破局者通过创新再次为行业注入了新活力。这一次,它选择与大英博物馆达成合作,共同打造“艺术IP酒店”。

  11月21日,它联合“大英家族”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六届上海HFE酒店展,隆重推出“大英博物馆×兰欧酒店” 样板间,同时,一起展出的还有来自英国的品牌阿斯顿马丁豪车,晨光与大英博物馆合作的收藏版文具,网易与大英博物馆的联名套装、美图与大英博物馆联合的V6定制版手机等多款网红产品!

图/“大英家族”衍生品展示区

  在500多平米的超大展厅,现场却显得异常拥挤。因为它和这些不同领域的大英家族组成的联合跨界CP,吸引来了众多观众驻足观赏,以及众多业主与加盟商的连连称赞。

  艺术品之所以具有强大,是因为它无可抗拒的魅力

图/HFE展尚美生活展厅

  艺术品尤其是博物馆的艺术品,它们都经历了数百年时间的检验,历久弥新。每件艺术品都精雕细琢、精彩绝伦,让人迷恋而不可自拔。如今,兰欧酒店就是抓住人们的这种心里,跨界这个世界超级大IP,大英博物馆藏有800多万件艺术品,其文化与价值不可估量,一亮相就惊艳了全场。

  本次酒店行业展上,尚美生活集团展位上,汇聚了欧洲31个国家的建筑艺术风,79座城市的历史人文,356家奢华酒店的装饰风格。在造型上采用现代设计元素,饱和度高的挂画、流畅的线条融会贯通,仿佛一气呵成。天然大理石纹理连接的深色地毯,蓝、灰、白三色营的造立体空间,观众体验的不止是舒适还有感官的美感。

  不仅在格调上,细节体验方面艺术体验区也做到了“处处有惊喜”。融入埃及神秘雕像符号的玻璃杯、印有罗塞塔石碑铭文的沙发、抱枕……丰富多彩的文创衍生品融入客房,给人一种极致的艺术享受。

  此外,还展示了包括古希腊雕刻家阿历山德罗斯于公元前150年左右创作的大理石雕塑《维纳斯》、法国雕塑家奥古斯特·罗丹创作的雕塑《沉思者》、希腊神话中的梦神《大琴女》、18世纪法国启蒙运动的倡导人的雕塑《伏尔泰》等多件大著名展品。

  与此同时,现场还专门开辟了“大英网红”照片墙,供观众拍照留念。参观者不仅能得到艺术的熏陶,还能完成与“大英网红”合影,兰欧体验区“人满为患”也就不足为奇了。

  握住中端市场,抓住年轻人的心

  如果说大英博物馆是艺术界最热衷跨界的代表,那么兰欧就是酒店业对跨界驾轻就熟的第一家典型。

  80、90后如今已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他们关注酒店的新科技、拍照的环境、特别的体验,艺术消费是他们有兴趣的话题。兰定位“艺术+商旅”,致力于打造文化场景和艺术感,包括客房在内的整个体系,都结合了大英博物馆的馆藏系列内容。

图/兰欧酒店客房实景

  他们强调个性情趣、注重生活美学、追求生活品质与精神松弛。兰按照不同文明(古埃及、古巴比伦等)或历史时期(远古、近代等)来推出六大IP主题房:《尼罗河的馈赠》、《希腊盛典》、《海洋之心》、《奇幻博物志》、《天使的轨迹》、《达芬奇密码》。不出国门,旅客在客房内就能感受到大英博物馆的独特艺术魅力,真正做到“在艺术中醒来”。

  未来精彩不断,大英博物馆将馆藏精品以1:1复刻的形式在兰酒店内进行永久展示。同时也会不定期地共同推出小型的主题展览、文化讲座和艺术沙龙。而我们中国的年轻人也可以通过兰欧了解大英博物馆、了解世界、了解人类文明的发展与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