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飞行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校园分享会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1-27 14:4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推进福州航空党员政治生活馆活动常态化,加强党建和党组织学习进步,推广党员志愿服务,实现航空服务共建、共享、共促,近日,福州航空飞行部党支部举办了党员活动和飞行员进校园分享活动。

  当天的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阶段的党员活动在位于三坊七巷的福州航空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活动中,飞行员党员在飞行部党支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八个坚定不移、七个有之”、“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新词条”等内容,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此外,在党旗的见证下,新晋机长还进行了庄严的“机长宣誓仪式”。

  活动的第二阶段在福州市小柳小学进行。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航空事业的发展。为此,福州航空选派5名优秀的飞行员党员代表,来到福州市小柳小学开展航空分享会,与小学生交流航空知识、弘扬航空精神、传承航空文化,致力培养“小小飞行接班人”,传承航空报国的志向。分享会结束后,少先队员代表向飞行员党员代表回赠红领巾,并举行了“红领巾佩戴仪式”。

  据了解,本次党员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加强飞行员政治学习,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飞行员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时刻牢记安全红线,始终保持对飞行的敬畏之心,为旅客的飞行安全负责。未来,福州航空党委将继续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领企业的广大干部员工提振精气神、当好排头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