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公主邮轮出品之“奇妙旅程”歌舞秀荣获Thea杰出成就奖

http://www.cnair.com 2018-11-27 12:0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1114日,加州圣克拉里塔——凭借着华丽的剧服以及先进的多媒体技术运用,充满高科技和戏剧色彩的“奇妙旅程”(Fantastic Journey)已成为公主邮轮宾客赞不绝口的歌舞秀。近日,主题娱乐协会(The 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下称TEA)在美国奥兰多举办了国际娱乐设施暨主题乐园展览会(IAAPA Expo),其间将Thea杰出成就奖授予“奇妙旅程”演出。

  Thea奖由主题娱乐协会创立,旨在实现协会的一项重要使命:表彰主题娱乐行业中杰出的成就、人才以及个人。该奖项的提名委员会每年进行广泛的筛选和评估,推荐该奖项的候选人,再由TEA国际理事会选出最终的获奖者。Thea奖委员会人才济济,堪称主题娱乐行业的“名人录”,这些杰出的专业人士以领导力、创造力和创新力而享有盛誉。

  公主邮轮创意总监Kerry Lovegrove与《美国偶像》编导Danny Teeson之间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这对于“奇妙旅程”的巨大成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Teeson和Lovegrove借助高科技手段及精彩的曲目选择,专为去年首航的盛世公主号倾力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如今也已登陆加勒比公主号。这场演出集明星演员阵容、乐坛巨星的经典曲目、场面壮观的特效以及技艺精湛的空中飞人表演于一身,并首次在海上歌舞秀演出中使用了无人机。

  公主邮轮娱乐体验副总裁Denise Saviss表示:“‘奇妙旅程’在海上为宾客带来一种当代沉浸式体验,深受搭乘邮轮巡游世界各地的宾客的喜爱。我们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与众不同且令人难忘的娱乐体验,能够因此荣获主题娱乐协会颁发的这一奖项,我们深感荣幸。”

  2017年夏季[VT1] ,“奇妙旅程”在以上海为母港的盛世公主号上举行首演,并因其盛大的规模及繁复的设计立即在邮轮行业引起轰动。众多才华横溢的歌手和舞者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还有专业的舞台制作人员提供支持。精彩亮点包括错落有致的多层LED和投影映射元素、LED可编程剧服、气势震撼的音频设计、唯美的灯光,以及与演员默契互动的投影影像。

  TEA Thea奖委员会在颁奖词中写道:“通过在盛世公主号上打造一场规模庞大、制作水准高超的盛大歌舞秀,‘奇妙旅程’为邮轮娱乐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它充分彰显出公主邮轮对市场品味、风格和偏好的深入了解,以及对高品质的休闲体验需求的敏锐感知。”

  该奖项的正式颁奖定于2019年4月13日在加州阿纳海姆迪士尼乐园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庆祝获此殊荣的各个项目和景点,“奇妙旅程”团队代表届时将领取奖项。

  如欲获取有关“奇妙旅程”和公主邮轮娱乐体验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公主邮轮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