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广东亲子游景点,酷芽或成亲子游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8-11-27 09:2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家层面二胎政策的开放,我国亲子游市场需求处于迅猛增长阶段。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我国0-8岁婴幼儿人口数达1.3亿。亲子游日益成为增长新动力。随着80后家庭逐渐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年轻父母偏向选择旅游,放松身心,陪伴孩子。

  面对亲子游市场供不应求局面,酷芽亲子房洞察分析目标用户,结合国内知名动漫IP,开发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亲子房系列产品。截止目前,酷芽亲子房已在全国打造超过3000间IP亲子房,服务超过10万组家庭。

  为便利广东省内出游市民,酷芽联手梅州客天下国际大酒店落地猪猪侠动漫IP亲子房,满足家庭周末出行时间。

  酷芽亲子根据儿童诉求,规划布置猪猪侠亲子房,定制主题帐篷、图书、拼图专属玩具,放置木马等,建造专属于孩子的游乐空间。

  在休息区,手感柔软公仔、抱枕为孩子提供安全感。木马、帐篷、一次性贴纸等加入的设施元素,可激发孩童探索未知空间兴趣。

  在房间改造中,酷芽设立第三卫生间,解决亲子家庭出行可能遇到的如厕问题,提供人性化服务,减轻出游家长负担。

  酷芽亲子房是由要出发周边游重点打造的亲子酒店客房产品。依托主体公司要出发周边游七年专业周边游服务,酷芽亲子房通过与国内多个知名动漫IP进行创意合作,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丰富亲子出行酒店客房产品种类。

  在洞察亲子家庭群体出行痛点后,酷芽亲子房推动与全国各品牌口碑良好的星级酒店的合作,打破市场千篇一律的亲子房,为儿童提供专属酒店乐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