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召开2018年总体工作调研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8-11-26 17:3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26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召开2018年总体工作调研会议,总结再提升,坚决完成好机场岁末年初的各项生产保障工作。

  会上,机场党、政、工、团,以及安全办、综合办、消防、保障、安检、地服、空管等部门对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逐一汇报,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目标进行了梳理。随后,机场领导全面总结了机场各部门2018年度工作,认真分析当前机场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形势,号召机场全员上下统一思想、汇聚动力,攻坚克难、奋勇前进,为机场的不断发展不懈努力。

  最后,机场对2019年的部分工作提出了计划,要求机场各部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聚焦总目标,围绕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以安全建设为支撑,继续完善保障机制,以“三基”建设、作风建设为重点,以服务创新和保障能力提升为导向,牢固树立安全是头等大事的思想,从实处着力,以“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敢于担当”的精神,圆满实现机场全年工作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