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欢万信酒店,就请你大声告诉我

http://www.cnair.com 2018-11-26 13:4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那些说不出口的“我喜欢你”

  都是深深的遗憾

  新一季奇葩说的最新辩题

  源自《延禧攻略》的结局时的一句台词“爱先说出口,你就输了吗?”

  爱先说出口,真的输了吗?

  丽掌柜曾遇见过一个万信酒店的住客,她的故事,或许能告诉你:如果爱他,请尽快告诉他~

  Lisa,一个生性高冷又不善言辞的姑娘,和陌生人攀谈都是件困难的事,更何况要向心仪的人表达内心的爱意,那简直是难于登天。

  如果不是那次鼓足勇气的表白,Lisa可能这辈子都会坚持这种执念,一辈子孤单下去;

  “傻瓜,这种事情你就应该早点告诉我啊!”也正是那次表白,Lisa收获了爱情,也遇见了一个敢于正视自己内心情感的全新的自己。

你看,如果不说出口,我该如何知道你的心意?

每一句的“我好喜欢你呀”于我而言,

都是一剂最有力的强心针。

  所以如果喜欢我,请你一定要不遗余力的告诉我~

  就像……这样O ^ ~ ^ O

  相信我,先说出口的爱,不会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