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的民航榜样

http://www.cnair.com 2018-11-26 13:4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推出的节目《榜样3》记录了多名优秀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特组织党员员工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节目。了解榜样的事迹,学习榜样的精神,真正践行当代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担当。

  节目中,为我国卫星导航系统建设奉献终生的王淑芳和兢兢业业求真务实的“国测一大队”等众多榜样给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时代背景下,共产党员更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口号,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学习榜样的精神,勇于进取,开拓向前,为民航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看结束后,员工们进行了讨论,交流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并结合机务维修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行为准则。在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提高维修质量,保障航空安全,争做新时代的民航榜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