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实操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26 11:1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26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邀请到中安(天津)航空设备有限公司设备技师,组织开展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实操培训。

  为提高机场应对航空器偏出等突发事件的应急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对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使用方法的掌握,机场消防护卫部认真组织,全程参与了此次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的实操和理论培训。培训中,主要对机场现有的橡胶枕木、牵引挂具、聚酯道面等辅助搬移设备的技术参数、使用方法、使用范围、组件介绍、应用实例、维护保养、操作规程、注意事项、承载极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期间,在教员的帮助和指导下,参训人员对橡胶枕木、牵引挂具、聚酯道面分别进行了现场模拟使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各个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是机场应急救援所需的重要装备,也是机场运行的过程中应对可能发生的航空器紧急事件的重要处置工具,是提高机场应急救援能力的重要保证,目前,富蕴机场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可以具备空客A320、波音737-800含以下机型的搬移运输工作。

  通过此次理论加实操的现场教学培训,使参训人员真正掌握了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的使用方法,丰富了机场应对航空器突发事件的处置手段,提升了机场应急救援的综合水平。

活动道面演示
讲解中
理论学习
实际操作
学习现场
组合配件学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