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季出游好去处 两折航线等你来

http://www.cnair.com 2018-11-26 10:3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珊)进入冬航季后,南航针对不同航线推出一系列优惠价格给广大旅客朋友们,其中包括乌鲁木齐至武汉、成都、西安等航线。

  秋冬季节外出旅游,不仅不会因为闷热的天气而感到烦躁,还能避免小长假高峰期和夏季旅游高峰期,尤其像武汉、成都、西安等值得一去但夏季又非常闷热的城市,此时去游玩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元旦前乌鲁木齐至武汉单程票价低至630元,每日3-4班,此时去武汉,您可以一登黄鹤楼感受“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的苍茫气概,亦可去欣赏与嘉兴的南湖、杭州的西湖齐名的武汉东湖,或者到武汉欢乐谷和宜家冰雪王国享受童心未泯的快乐。

  您也可以到成都青城山或峨眉山巅,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荡气回肠,亦或去宽窄巷子品尝一下成都特色小吃,毫无疑问,成都大熊猫基地是游客们必去景点之一,在那里,有许多憨态可掬的大小熊猫卖萌打滚,惹人喜爱,目前乌鲁木齐至成都航班每日3班,单程最低价格1340元。

  而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在秋冬季节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如果您对历史感兴趣,那么秦始皇兵马俑、陕西历史博物馆和秦始皇陵是再适合不过的景点了,如果您想边吃边玩,那么回民街、乐华欢乐世界和秦岭野生动物园将会是不错的去处,乌鲁木齐至西安航班每日4班,单程票价更是低至580元。

  冬航季期间,这些航班时刻分布均匀,方便您的出行。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员工提醒您,由于北方与南方地区温差较大,请您出行时备好合适的衣服和药品,以防气温骤降导致感冒,若您的孩子出现感冒症状,请待其症状缓解一些后再乘坐飞机,否则在飞行过程中由于气压变化,身体会感觉不适,影响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