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研学项目优势明显,酷芽或成亲子游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8-11-26 10:1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亲子游市场正迎来传统的旅游旺季。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我国0-8岁婴幼儿人口数达1.3亿。

  国内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以下简称“要出发”)负责人表示,“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到知识”是家长们核心出游目标。

  面对市场供求需求明显不足,酷芽亲子房携手江东莞帝豪花园酒店,为出行家庭带来沉浸式度假体验,市场上获得较好反响,打破亲子房细分领域上千篇一律的局面。

  作为七年深耕周边游“要出发”子公司,酷芽亲子房快速同国内各大星级酒店建立稳健的合作关系。这集中体现在,酷芽亲子对房间实行标准化装修,打造带有猪猪侠等国内知名IP元素亲子房。

  考虑儿童对色彩、空间诉求,酷芽房内整体采用饱和度高、落地窗装修风格,房内儿童游乐、休息和洗漱区域均采用与之配套风格产品。

  在进门处,猪猪侠公仔、抱枕摆放在色彩明亮床褥上,木马、帐篷、一次性贴纸等放置在帐篷旁,相对隐蔽环境和放松出行,利于孩子释放自我,这也符合蒙氏教学理论。

  考虑孩童入住,家长对酒店安全卫生提出更严要求。酷芽房间用品均为采用专门定制的安全、无污染物料,儿童所看到的物料皆具备安全证书。同时在防滑、防撞、安全提示等多个方面做细节设计,大字展示牌每隔1、2米便会出现。

  酷芽亲子思路也慢慢从“2大1小式亲子游”升级为“2大2小式亲子游”,主动升级服务标准,迎合旅游消费的新变化,策划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以适应日趋激烈市场竞争。

  截止目前,酷芽亲子房已在全国打造超过3000间IP亲子房,服务超过10万组家庭。

  作为国内知名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为亲子出游打造的品牌房型,酷芽亲子房善于从孩童角度出,主要从儿童视觉、互动、安全记玩乐细节切入,致力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