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乌鲁木齐-富蕴”航班预计延误至18:30起飞

http://www.cnair.com 2018-11-25 16:0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25日,由于南方航空公司计划原因,造成执飞乌鲁木齐至富蕴航班预计延误至18:30乌鲁木齐起飞。

  今日,因受大风和降雪天气影响,乌鲁木齐机场发出航班延误黄色预警,通行能力下降50%左右。从天山网了解到,截至上午9时30分,乌鲁木齐机场出港航班延误26架次,已起飞3架次,进港航班备降1架次,滞留旅客人数共5035人,其中T1航站楼706人,T2航站楼2929人,T3航站楼1400人。

  目前,富蕴机场按照计划,已于下午14点整正式开放跑道,机场控制区积雪清理完成。据向航空公司了解,南航执飞“乌鲁木齐-富蕴”CZ6695/6航班由于公司计划原因,预计CZ6695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下午18:30,19:30到达富蕴机场;CZ6696航班预计下午20:10本场起飞,21:05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此航班较正常运营时间延误约2小时10分钟。

  以上信息均为预计时间,后续将有可能根据航班运行情况和航空公司飞行计划进行调整。请前往富蕴机场乘机的旅客注意行车安全,时刻关注航班动态,准确掌握好出行时间。在确认航班信息后,可提前两小时达到机场办理乘机或退改签手续。

  给广大旅客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可拨打南方航空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查询航班运行信息,同时也可以前往机场问询柜台进行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