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受降雪天气影响大面积航班延误

http://www.cnair.com 2018-11-25 13:2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凤洁)218年11月12日上午11:25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发布航班延误黄色预警,受恶劣天气影响下晚上20:13发布因道面结冰跑道关闭至11月13日07:00。2018年11月25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再次受降雪天气影响发布航班延误橙色预警提示,共执行的258架航班中已造成57个出港航班延误,65个航班取消。但由于降雪天气影响,放行效率仍处于较低水平,延误情况预计延长至16:00,对后续航班运行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航班大面积延误的情况下安检部门会积极协调并配合航空公司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并提醒广大旅客应注意:

  ①、及时与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联系

  ②、掌握航班最新动态

  ③、避免因天气原因耽误行程,提前到达机场

  天气不断在变化,可能是短时间的恶劣天气。这就会出现5分钟前和5分钟后的天气都允许飞机降落,而您乘坐的飞机正好赶上那阵恶劣的天气状况而无法降落,这也是常见的现象。当天气处于标准边缘时,能否降落由机长决定,在天气不宜降落备降其它机场或返航希望各位旅客能给予绝对的支持和理解,因为您和其他旅客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