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新疆通航B-0503机组调机转场

http://www.cnair.com 2018-11-25 11:1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2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保障新疆通航B-0503机组从石河子机场起飞,顺利调机至本场,将接替B-0501继续执飞“富蕴-阿勒泰”低空短途运输航线。

  中午12:10分,新疆通航编号为B-0501的“大棕熊100”由石河子花园机场起飞,下午14点抵达富蕴机场。在此次调机转场期间,富蕴机场积极做好控制管制指挥、气象预报、飞机监护等空中和机坪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调机转场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这是富蕴机场本月第三次执行新疆通航调机转场任务。本次调往富蕴机场的B-0503“大棕熊100”飞机,此前在富蕴机场完成了为期105天的“富蕴-喀纳斯”低空旅游短途运输航线的执飞任务,即10月8日调机石河子后,时隔46天后再次来到富蕴机场,将在本月27日开始,接替B-0501执飞“富蕴-阿勒泰”航线,继续为新疆冬季旅发展做出贡献。

工作人员忙碌中
新疆通航两架“大棕熊1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