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习维修技能 传承机务作风

http://www.cnair.com 2018-11-24 21:1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组织新员工进行了工作单卡培训,工作单卡是机务维修工作的依据与基础,工作单卡培训也是机务新员工们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前的重要一课。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为期两周的理论培训,学员们熟悉了工作单卡的工作内容与执行标准。理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在机坪上进行了实做培训,由放行人员带领学员讲解工作内容与注意事项,按工作单要求完成短停,航后与航前的飞机例行检查,在教学过程中,教员不仅讲解了工作程序与要求,还结合实际工作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培养了学员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为以后能顺利从事机务维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新员工们对教学内容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体会完成了训后评估,为以后进一步提高分公司培训水平提供了依据。在掌握了培训的知识与技能后,新员工们也充满了工作热情,希望能够早日进入工作岗位,为飞行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