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召开2018年调研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24 21:1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翔、薛洁)2018年11月24日上午,富蕴机场召开2018年调研会。各部门主管、助理、党政工团纪服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调研会上,各部门汇报了2018年本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现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对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力争在2019年努力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将现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成。

  机场领导在听完各部门的汇报后,指出:2018年已进入尾声,召开调研会是梳理、分析全年工作最好的表现形式。2018年富蕴机场严格按照集团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有亮点、有成绩,从工作汇报中可以看出,各部门在2018年做了许多工作,但我们要继续保持,不骄不躁,不断抓重点、补短板、促创新,力争2019富蕴机场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航三年时间,机场全体职工为富蕴机场的开展不懈努力着,但我们不能满足现状,我们存在的问题还有很多,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整体素质,要罗列整理重点工作,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完善基本工作台账,做到精益求精;创新亮点工作要集思广益,为部门的各项工作、活动开展画龙点睛。抓从业人员作风整顿工作各部门要继续开展,落到实处。

  此次调研会的召开,不仅让各部门在年底洗了洗澡,也通过领导的鼓励,让各部门加大信心,2019年力争创优,将富蕴机场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