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系列精彩体验活动,拉开第十三届新疆冬博会序幕

http://www.cnair.com 2018-11-24 18:2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第十三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11月27日在中国雪都阿勒泰地区开幕。

  这一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和阿勒泰地区行署主办。

  本届冬博会上将举办盛大的开幕式、“发现中国极致冰雪”新疆阿勒泰高峰论坛、冰雪体验和新疆冬季旅游产品设计大赛颁奖等系列活动。

  从2006年首次举办至今,新疆冬博会已举办12届,已经成长为新疆及整个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冬季冰雪旅游节庆品牌,也是旅行商和旅游企业参加数量最多的旅游盛会。

  本届新疆冬博会采取“双城联办”的形式,在阿勒泰和乌鲁木齐市同步举办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重点举办新疆优质冰雪产品采购大会、新疆冰雪旅游体验团踩线活动、新疆冬季旅游阿勒泰论坛、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乌鲁木齐国际乐雪节、乌鲁木齐市冰雪美食节、南山滑雪度假节等旅游活动,活跃旅游市场,刺激旅游消费,提升冬季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冬博会还采用“请进来”办法,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邀请300人规模(100名媒体/达人;100名旅行商/OTA/冰雪装备制造企业负责人;100名户外俱乐部/滑雪俱乐部负责人)的冬季旅游体验团于11月下旬开始到阿勒泰和乌鲁木齐冰雪旅游景点进行考察体验,体验新疆世界级的冰雪旅游资源,观赏新疆冬季极具特色与美感的自然景观和民俗文化,并通过这些大咖的体验分享与铺天盖地的媒体传播,全方位提升新疆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推进新疆冬季旅游发展。

  新疆今年冬季冰雪旅游主推乌鲁木齐——阿勒泰8日冰雪白金线路,具体行程是乌鲁木齐-吐鲁番-天山天池-富蕴可可托海-福海乌伦古湖-禾木-喀纳斯-白哈巴-布尔津-阿勒泰。

  今年,新疆全面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全疆各地4A级以上景区全部开门迎宾,推出各类冬季旅游活动,着力扭转旅游业“夏季红红火火,冬季冷冷清清”的局面,全力推动冬季旅游发展。据统计,今年,全疆各地州市积极筹办各类冬季旅游活动196项,其中冰雪活动类50项,文化活动类44项,购物活动类3项,民俗活动类35项,体育活动类27项,康养活动类3项,研学活动类3项,自驾活动类9项,休闲度假活动类22项,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赛事活动搅热2018年冬季旅游市场。同时,各地还推出了102项旅游优惠奖励措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