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酒店集团: 为客人提供“健康”、“超值”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1-24 16:2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格林酒店集团(纽交所上市公司:GHG)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2018年11月21日,格林酒店副总裁杨怡萍女士应邀出席了第六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论坛,在圆桌对话中与业内嘉宾深入探讨了酒店品牌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格林酒店集团副总裁杨怡萍女士在论坛现场

  聚焦中高端酒店市场 加快开店步伐

  在现场以“从存量走向增量,酒店品牌的新动能”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上,格林酒店副总裁杨怡萍女士与众多行业大咖展开了热烈讨论,从多个维度发表了对酒店品牌未来发展新动能的看法。

  谈及存量和增量的问题,杨怡萍女士表示,格林旗下酒店约80%集中在中端商务有限服务,同时格林也在加快中高端品牌的发展,包括格林东方在内的4大中高端品牌占筹建店近25%。集团旗下九大品牌(格林东方、格美、格雅、格菲、格林豪泰、格盟、无眠、青皮树、贝壳)全面覆盖中高端酒店及经济型酒店市场,满足旅客的多元需求。

  另外,格林中高端酒店开业也在不断提速。格林在2017年底新推出的格美、格雅、格菲3大中高端品牌,预计会有更多家酒店在今年第四季度以及2019年初加速开业。同时,格林酒店旗下的公寓品牌也正在发展中。

  格林致力于提供 “健康”与“超值”的服务

  面对酒店市场更垂直和细分的消费需求,杨怡萍女士提出了“健康”和“超值”两个概念。从“健康”的角度:“客人入住酒店,除了要让客人住得安心、放心,我们还希望在目前有限服务的基础上,能够让客人吃得安心。所以格林酒店集团除了9+酒店品牌,同时涉足了八大餐饮品牌,包括家有好面、大娘水饺、避风塘等。”

  格林让客人住得舒心、吃得放心的同时,还要满足客人对于出行方便及价格的诉求,给客人“超值”的服务体验。对于加盟商来说,选择什么样的酒店加盟才能“超值”,并在短时间内获得回报呢?杨怡萍女士表示:物业选择上,格林为加盟商提供标准严格的投资测算服务、选择合适的物业;在初期投资时,格林做到在中高端市场每间房的投资成本在8万元左右,帮助加盟商达到三年甚至更短的回报周期;财务管理方面,在加盟商费用收取上做到精简化、合理化,为加盟商提供“超值”服务。

杨怡萍女士(右一)与对话嘉宾现场合影

  2018年Q3业绩表现亮眼 净利润同比增长36.3%

  截至今年9月30日,格林酒店在全国278座城市已开业2558家酒店,客房总数209463间,尚有504家酒店正在筹建,待开业酒店数量大幅增长。

  格林酒店集团2018财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57亿元,同比增长21.6%;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36.3%。同时,得益于稳定的OCC(平均入住率)以及稳步增长的ADR(已出租客房的平均房价),格林酒店旗下九大品牌酒店的RevPAR(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同比增长4.3%。第三季度酒店平均入住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所有开业酒店ADR(已出租客房的平均房价)同比增长4.4%。

  展望未来,公司将聚焦优势,保持在商务出行领域的领先,聚焦服务大众和中端商务市场。同时,依托强大的管理基础,持续辅助经济型酒店的盈利能力不断提升。此外,格林酒店预计2018年全年总收入较2017年同比增长20-25%,维持全年收入增长指引不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