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贴近岗位实际开展机坪服务礼仪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24 16:1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为持续推进机场总体服务标准化建设,牢固树立真情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机坪服务环境,全面掀起“执行高标准,争当排头兵”的礼仪培训活动热潮,11月24日,富蕴机场消防防护卫部利用航班间隙,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了机坪服务礼仪培训。

讲解动作
旅客引导动作
 

  消防护卫部当前涉及机坪运行和旅客服务保障,是机场首先接触出港旅客第一个服务窗口,是服务进港旅客的最后一道窗口,同时也是与乘务组实现服务交接的最后一道关口,短暂的机坪服务,是展现机场综合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责任重大。培训中,从学习礼仪的目的、个人形象与引导服务礼仪和沟通技巧等方面,直观地讲述了在日常工作中正确使用政务服务礼仪的重要性。通过改进和规范日常机坪服务动作中的“一招一式”,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基础的服务礼仪。

培训中
注重细节

  本次培训内容贴近岗位实际,对提升人员素质、改善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有很大促进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力争把服务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机场服务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