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安检员为旅客真情服务送还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8-11-24 08:0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艳)2018年11月23日,一位旅客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通过安全检查时,说自己前几天在机场遗失了衣服,T2航站楼安检员听到后,通过多方询问,最终为旅客找到了衣服,旅客对安检人员的帮助万分感谢,不仅合影留念还写下了一封感谢信!

  2018年11月23日下午,冷风凛冽,一位衣着单薄的旅客在通过安全检查时,无意间说出自己前几天将一件衣服遗失在了机场,这句话被巡视工作的值班邻导听到了,值班邻导通过询问,得知旅客前些天是从T3航站楼通过的,便让值班队长帮忙寻找,值班队长通过多方询问,终于在T3航站楼的遗失物品寄存处找到了旅客所遗失的衣服,旅客本想自己去取回,可眼看登机时间所剩不多,旅客又对领取物品的路线及程序不熟悉,为了避免旅客误机,于是值班队长让旅客先行前往登机口,自己快速赶往T3航站楼为旅客取回衣物,终于在旅客登机前五分钟看到了队长拿着衣服匆匆赶来的身影,旅客对工作人员如此周到的服务和认真工作的态度深为感动,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致谢,临走时,留下了一封感谢信!

  真情服务是民航作为服务行业的本质要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根本体现,是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的出发点和终极目标。安检员正深入贯彻建设“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指示精神,更好推进民用机场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