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您的健康有85分吗?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21:4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致远) 近日,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候机大厅右侧旅客休息区域的某处立柱下,多了两台“新玩意儿”,就是摆在眼前的两台“亚健康”人工智能检测仪,用于为旅客提供身体健康检测状况服务。

  “亚健康”人工智能检测仪,是一台高端的智能化人体健康检测终端机器。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推广。将双手掌面置于仪器的检测面上,脸朝拍摄孔内,根据界面信息提示操作,可以显示被检测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并给出相应的分数值。同时通过手机微信二维码的扫描关注,可获得被检测人的具体身体状况报告。85分为良好的身体健康状态。

  健康体检作为人们把守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提倡“早发现、早预防、早调理、早健康”的健康理念,为很多家庭找回原本属于他们的健康和幸福。这两台人体健康检测仪的应用,方便候机旅客在休息之余做一次近在眼前的智能化“体检”。对于急于求知身体健康状况的旅客来说,更是一便捷有效的帮助,不再为“是否去医院体检但会耽误候机时间”而忧愁。因为,答案就在身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